IE退役了,考生:考试报名网站登不上!怎么办?

2023-05-09 00:33:20

 

就在前几天,网上冲浪的小伙伴们收到一条噩耗:

5月16日,微软Edge浏览器官方宣布,微软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之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微软Edge浏览器

收到此消息,不少网友大喊:爷青结!虽然大家早已不用IE,但是IE没了,我怎么下载其他浏览器呢?

吐槽归吐槽,IE浏览器对于考生来说,可是最有用的浏览器。其他什么Chrom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在它面前都是弟弟。

无他,IE浏览器是国内不少考试报名指定使用的浏览器

IE退役了,报名怎么办?

要知道现在大部分考试都是在网上报名,报名第一关就是打开报名报名网站,不少考试的报名网站就仅支持IE浏览器打开,比如大伙很熟悉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

IE退役了,考试网站都打不开,那还咋办啊!别慌,方法还是有的,赶紧看看!

1.使用Edge浏览器

官方都说了,IE退役,Edge接力。现在新装的windows操作系统都自带Edge浏览器,只需在Edge浏览器设置里,找到允许在IE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即可。就能正常访问了。

2.其他浏览器选用兼容模式浏览

大部分浏览器都有兼容模式,如360浏览器或者带兼容模式的任意浏览器,选IE内核重新访问就可以了

3.官方跟进,更新网页代码

出于安全性和稳定性考虑,部分公务网站、银行网站也都仅支持IE浏览器访问,IE浏览器宣布退役,会倒逼这些网站及时更新,报名网站也会同步进行更新迭代。相信在往后的报名考试网站,程序员会更新网页代码,不再受限于IE浏览器。

未雨绸缪,报名不愁

IE浏览器宣布退役,让不少考生都措手不及。除了报名网站登录,要准备好相应的方案,还有一个考试报名必备的物品你也可以提前做好准备。那就是电子报名照。

考试报名期间上传照片成了很多考生的“拦路虎”,一张照片反复上传失败,影响心态不说,还会影响后续的复习准备。

用支付宝“口袋世界”,手机一键制作各类考试报名照,线上拍照方便快捷,24小时全天候拍摄制作。

特设考试专区,尺寸规格一键自动生成,再也不用担心拍的照片上传失败了。证件照、报名照的一切疑难困惑,都有客服小姐姐一一耐心解答。

俗话说得好: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给自己提前准备好报名照,考试报名少烦恼。预祝各位考生2022所有考试报名顺利,考试顺利!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IE退役了,考生:考试报名网站登不上!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847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