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进入退役倒计时,Chrome浏览器迎春风? 2022-05-18 1

2023-05-09 00:38:41

 

原标题:IE浏览器进入退役倒计时,Chrome浏览器迎春风?

5月,似乎陪伴我们成长的多款互联网产品,都宣布关停或结束服务,我们悄无声息地在“见证历史”。

5月11日,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已逐步停止生产iPod Touch,结束长达20年的产品线;

5月15日,搜狗地图宣布正式下线,搜狗地图官网已经直接跳转到腾讯地图,无法进行访问;

5月16日,微软Edge浏览器官方宣布,微软在1995年推出的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正式退役,之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

······

上述产品的退市或关停,其中对工作生活影响最大的无疑是IE浏览器的停服。IE浏览器是Windows第一个默认浏览器,在2003年顶峰时期的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95%,成为全球使用最广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桌面浏览器,这就决定了,以金融、政企、教育行业为主的线上业务办理往往是通过IE浏览器实现的。

IE浏览器即将退役,选择合适的浏览器迁移和搭建业务系统至关重要。Chrome浏览器相比IE浏览器,因其更安全、速度快、易迁移、易拓展等优质特性,在业务系统迁移的安全性和兼容性方面具备先天优势。

早在去年微软发布IE浏览器即将退役的通知后,AnyChat就基于提升行业音视频通信的智能化、场景化服务能力,打造Chrome视频组件解决方案,有效将音视频交互业务从IE浏览器平滑迁移至Chrome内核浏览器,在不改变原有业务流程的情况下,保证服务质量,为企业大幅节省开发成本。

在功能方面,除实时音视频通信、会话保持等基础功能外,Chrome视频组件创新提供文件传输、IP组播、虚拟背景、远程桌面共享等多种能力;在兼容性方面,支持所有版本的Chrome浏览器,采用标准的JavaScript SDK;在延展性方面,通过标准接口对接,可快速集成整合,轻松应对多业务场景,除Chrome浏览器外,还支持微软Edge、Firefox等其他浏览器。

27年,IE时代终将成为过去,AnyChat将不断整合资源,优化全行业音视频应用在各个浏览器上的兼容性和安全性,提供高效的服务体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IE浏览器进入退役倒计时,Chrome浏览器迎春风? 2022-05-18 1》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848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