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云时代 |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点亮技艺人生,照亮通往梦想的远方

2023-05-09 04:15:41

 

知云时代·筑梦未来

作为一个有梦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梦想成真的地方

知云时代培养出了无数优秀人才

他们奔赴在各行各业

奔赴在自己的热爱里

不断追逐着心中的梦想

随着中、高考的落幕

几家欢喜几家愁

部分学生因考试失利无缘大学

心中的大学梦也因此破灭

为让学生告别高考落榜阴霾

知云时代始终不忘初心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为学生照亮前行的路

与国家985、211重点大学展开合作

雄厚的师资、完善的就业系统

让知云时代在业界取得良好的口碑

特色的专业、先进的实训设备

也让家长们越发信赖

他们选择知云,对知云表示认可

同时也是对国家政策的了解与支持

职业教育作为与经济社会结合最紧密的教育类型

作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我国普通基础教育的重要补充

其作用是不可替代的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今年4月12日至13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此次大会是经党中央批准,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

在此次大会上,总书记强调:“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职业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

知云时代教育集团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先行引领者,始终跟随党的步伐,积极贯彻国家政策,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创新,源源不断地为社会提供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实力铸就品牌 文化创造未来

知云时代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与国内数十所重点院校紧密合作,采用“职业技能培养+学历教育+实训实习+推荐就业”相结合四位一体的培养模式,不断为国内外航空公司、各大银行、铁路局等企事业单位输送人才。

雄厚的师资力量

课堂上,老师们根据学生的个性和特点因材施教,从实际出发,有针对地教学,每位老师倾囊相授,让每一位学生的梦想插上翅膀。

先进的实训设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实训设备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学生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各类高、精、新的实训设备,模拟真实企业环境,将工作场景1:1还原到实训平台,不仅为教学提供了保障,还让学生们在实训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完善的就业体系

落实就业工作,为学生的梦想保驾护航,是知云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和使命。定期的岗前培训和就业指导,一对一传授面试技巧,让知云学生在各大航司、银行及企事业单位的面试中脱颖而出,崭露锋芒。知云完善的就业体系,只为让每一位学生的梦想照进现实,实现华丽逆袭、完美蜕变!

如今,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已成必然趋势

抓住机遇,把握机会

或许你的人生将实现完美逆袭

选择知云时代教育集团

助你放飞梦想

散发耀眼光芒


以上就是关于《知云时代 |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点亮技艺人生,照亮通往梦想的远方》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895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