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七夕盒子曝光,躲过了“尬舞”,能躲过建模组吗?

2023-05-09 06:01:25

 

大唐江湖,幸甚有你!这里是从不出奇遇的游戏日报狸纸,拜见各位大侠!不知大侠们有没有发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悄悄地又要到来了,而你的情缘又在花式向你暗示鞋子包包和口红了?如果没有发现的大侠赶紧回去翻一翻聊天记录,现在拯救还来得及。

不过,说到七夕,大侠们一定不会忘记剑网3每年的惯例——出七夕盒子。距离七夕还有一周的时候,剑网3策划余玉贤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此次七夕盒子的互动动作,并表示动作组已为此而肝到了头秃。

余玉贤提到,该次七夕盒子将会有成男成女萝莉正太四个体型各自行走、跑步以及待机等的交互动作,并且放出了一张密密麻麻的记录表格。

不过,关于本次的七夕盒子,余玉贤只公布出了成男与成男之间的交互动作,不知为何,狸纸在看到成男的动作之后,感觉有点怪怪的。视频中,两个成男牵手前进前,十指紧扣。其中被动牵手的成男,转头作生气状,另外一个成男拍肩宽慰,他却低着头作娇羞状。

在二人牵手前进时,还会互相碰一下拳头,虽然碰拳这个动作十分具有洒脱的江湖气息,然而在碰拳时,二人仍然还是十指紧扣,狸纸觉得有些别扭,越看越觉得二人是在施展江湖中失传已久的“情意绵绵拳”。当然了,不仅是狸纸,微博下参与讨论的许多大侠也觉得成男的动作有些怪异。

在狸纸的印象中,江湖侠客应当是洒脱恣肆的,且就算人物的设定是即将参加婚礼的新郎,但与男性同伴牵手时,也不应当是用十指紧扣的方式。

除了动作上的瑕疵,相信大侠们都注意到了,余玉贤所发出的视频并没有实装外观。不过很快,余玉贤便更新了微博,称此次的七夕盒子将会按照与重回汉唐店合作的那套婚礼服进行建模,同时还会添加外套设计,而且将会进行更精细的加工,让男女的七夕礼盒上身效果更端庄。

这套与汉服店合作的七夕婚衣,看起来十分雍容华贵,早在剑网3发出十周年西安之行活动时,便已经曝光了。大侠们可以看到,这套婚礼服采用的是正红色,而且是正统形制的汉服,参与拍摄的两位模特也是十分养眼。

看到策划咸鱼在微博上所说的话,狸纸还小期待了一阵,毕竟狸纸是一个热爱汉服的人,不过,转念想到美若仙衣但是经常翻车的建模,狸纸就忍不住叹了口气,自重置版以来,许多的外观反而没有之前的好看了,不知此次的七夕衣服将会超越以前的齐胸襦裙式设计的繁花套么?

在此,狸纸希望剑网3的动作设计能够多斟酌斟酌,玩家们所期盼的是一个侠义恩仇快马轻裘的江湖,虽然官方此次摆脱了传统的“尬舞”动作交互,然而还是有许多需要再进行精细加工的地方。

不知大侠们是否期待这次的七夕礼盒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狸纸哦!


以上就是关于《剑网3:新七夕盒子曝光,躲过了“尬舞”,能躲过建模组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918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