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轮定位仪十大名牌,四轮定位设备多少钱一台(汽车四轮定位设备多少钱)

2023-03-09 10:56:26

 

汽车四轮定位设备名牌有很多,有进口的美国亨特、德国霍夫曼,也有国产的台湾万达、深圳米勒、珠海战神、海德三雄、广州黑豹、广州路霸克、战斧、上海一成等一般国产3D像深圳米勒、珠海战神、上海一成等的价格在3-5万之间,而进口的四轮定位仪则要更贵一些,一般价格在5万以上。

汽车四轮定位仪十大名牌1、美国亨特2、德国霍夫曼3、深圳米勒4、战斧5、珠海战神6、台湾万达7、上海一成8、海德三雄9、广州黑豹10、广州路霸克

战斧是中国汽保行业的著名品牌“海瑞达”旗下品牌自创立8年来,海瑞达一直精耕于四轮定位仪市场,从创业之初与美国公司技术合作起步,逐步由单一的引进技术、设备组装,发展成为集客户需求调研、产品创新开发、制造、销售、服务、技术推广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海瑞达曾在2009年底在业内推出新一代数码成像技术,在业内第一个把最高端的成像模块引用到四轮定位仪产品上,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精准数据。

而深圳米勒是一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车定位仪厂家它通过引进了高精密生产设备,以质量及服务保障体系著称,现如今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定位仪生产企业而且它还拥有着过硬的科研能力,能够满足用户技术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四轮定位仪十大名牌,四轮定位设备多少钱一台(汽车四轮定位设备多少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96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