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盗取了超2亿推特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并公布在黑客论坛上(推特账号被入侵)

2023-03-09 15:25:55

 

极目新闻记者 胡莉综合路透社、CNN5日报道,以色列网络安全专家4日表示,黑客窃取了超2亿多推特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并将地址发布在一个在线黑客论坛上。

资料图(图片来源 路透社)以色列网络安全监控公司Hudson Rock的联合创始人阿隆·加尔(Alon Gal)在领英上写道:“推特的一个漏洞导致大量黑客攻击,并且他们还发起了有针对性的网络钓鱼和人肉搜索。

”此外,阿隆称这是他见过最严重的泄密事件据悉,这已不是阿隆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有关推特的评论,但推特方一直都没有回应阿隆所指出的问题,目前也尚不清楚推特采取了何种行动来补救问题在阿隆爆料有黑客攻击推特,导致其2亿多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被泄露后,另外一个密码泄露网站Have I Been Pwned的创始人特洛伊·亨特 (Troy Hunt)在推特上发文称,他查看了阿隆所说泄露的数据,与他描述的差不多。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被发布到论坛上的数据有2.35亿个账户一些报告表明,是2021年推特的一个系统漏洞导致了这次的数据泄露,但在2022年,推特方修复过这个漏洞安全研究人员警告说,泄露数据的广度可能允许恶意行为者将匿名的推特账户和其真实的身份联系到一起,从而可能威胁到世界各地的记者、活动家或其他处于危险中的用户。


以上就是关于《黑客盗取了超2亿推特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并公布在黑客论坛上(推特账号被入侵)》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04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