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福特烈马正式发布,意味着国产的是小烈马?

2023-05-10 03:02:00

 

在2023上海车展上,估计福特的粉丝都疯了,福特Bronco在华正式发布,该车被大家誉为“烈马”以外都没有正式引入过国内,都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据官方表示,该车未来将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该车定位硬派越野SUV,与牧马人一样采用方形的设计,还有经典的圆灯设计,给人一种就是现代复古风的感觉,整车的设计就是非常粗犷,有一种“真男人”的感觉。另外,该车四门和顶棚是支持可拆卸的,拆卸后就像一个外露防滚架的越野车。

作为纯玩乐属性的越野车,其实内饰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不过该车还是配备半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大屏,该车大量采用硬塑料,并不是为了节约成本,而是为了更好的搞卫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引进2.3T或2.7T发动机,将匹配7速手动档和10AT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7速手动变速箱是6个前进挡+1个专用攀爬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原厂具备平衡杆断开、坦克掉头、电子差速锁等强项的越野功能。

此前,有网友预计烈马将会国产,这样看来并不可能了。笔者以前也说过,这个烈马国产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该车在福特的定位,就像跑车的野马,就像一个图腾的存在,怎么卖可能轻易的国产,要国产也是非承载式车身的Bronco sport,也就是大家说说的“小烈马”,但现在看来小烈马国产国产的可能性也并不大。

而福特Bronco引入国内后,它的定价就非常关键了,该车在天津港曾经跌近50-60万,那正式引入国内后,是比这个高还是低呢?

除此之外,此前曝光的国产福特Ranger伪装车,在2023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车型,未来或许还有纯电的版本。

新车将提供2.0T/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将在新车上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而高性能版本还会搭载2.7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并不是一台商用的皮卡,而是一台玩乐属性的皮卡,而它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长城的炮和山海炮,如果是你你会选谁呢?

皆车点评:近几年国内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很多车企都开始推出一些娱乐属性大的车型,但好像这次福特推出的有些晚了,毕竟有很大一部市场,已经给更亲民的坦克抢夺了,不知道福特烈马和小猛禽有怎样的销量,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2023上海车展:福特烈马正式发布,意味着国产的是小烈马?》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090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