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场2022年亏损2414.11万同比亏损减少 营业成本降低

2023-05-10 11:11:04

 

挖贝网4月25日,新片场(834630)近日发布2022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8,846,877.13元,同比增长13.4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41,061.54元,较上年同期-31,872,792.44元亏损减少。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781,311.71元,截至2022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9,270,979.52元。

报告期内公司出品发行业务线由于管理层决定对该业务线实行降本增质,严格把控拍摄制作成本,导致营业成本降低。而出品发行收入小幅提高,促使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高。报告期内短视频业务线由于拓展新业务品类及新客户群体,带来收入增加的同时,成本也相应增长,导致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报告期内线上社区业务线增加了与境内外素材平台的保底合作,同时与国内素材供稿人合作,扩充了素材库,导致素材合作和素材分成成本增加,从而使得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变化较大的主要原因是: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66,169,376.21元,主要由于线上社区业务线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公司官网进行了重构,使得研发投入大幅增加,与此同时加强了与境内外素材平台的合作力度,从而导致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支付的各项税费增加11,103,395.09元,主要由于上一年度自制影片减少,且报告期内收到发票多为增值税普通发票或1%、3%税点增值税专用发票,导致增值税留抵减少,所以实际缴纳抵税款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片场立足新媒体视频行业,运营服务新媒体视频创作人的专业互联网社区,不断发掘和服务优秀创作人,探索用互联网方式定义新媒体品牌营销内容,逐渐拓展成为新媒体分账内容的出品、制作、宣传、发行管理平台。

本文源自挖贝网


以上就是关于《新片场2022年亏损2414.11万同比亏损减少 营业成本降低》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135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