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副教授举报间谍!央视一姐方静深陷"间谍门",44岁客死台湾!从国民女神,到央视“查无此人”,50岁董卿,如今也塌房了?

2023-05-11 08:36:32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曾经的“央视名嘴”方静,万万没想到最后英年早逝,让人不禁惋惜。

怎么去描绘方静呢,她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不仅长相出众,而且能力也非常强。

方静在小时候便师从著名歌唱家郭兰英,这对于当时4岁的方静来说无疑是幸运的。长期的文化熏陶再加上师傅的悉心教导,让方静在6岁时便能够登台表演,并且成为一名真正的小童星。

但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方静会在这条路上发展下去的时候。方静却选择了别的道路,为此她非常努力,一边学习一边练习自己的技能。

后来她成功上岸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走上了播音的道路。

毕业后的她更是成功的进入央视,主持大大小小的节目。方静凭借她的主持风格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凡是有她主持的节目都收获了一致的好评。

因为自身出众的能力,她与许多大咖都合作过,比如说白岩松老师等,后来也被亲切的称为“央视名嘴”。

这么优秀的方静本该拥有一个大好的前程,在主持方面、播音方面再闯出一片天地。

但是万万没想到北大教授阿忆的出现让方静处于争论的中心,最后郁郁而终,年仅44岁就逝于台湾。

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北大教授阿忆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关于学校作弊的文章,他在文章的最后他指出“方静是为了及时的获取国家的军事情报,才主动申请调到《防务新观察》,并且在2009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方静已经被人抓捕了。”

这番言论一经发表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暴,让之前自带光环的方静深陷“间谍门”的泥潭。

不少网友还扒到方静的男友就是台湾人,在他们谈恋爱的期间,这位台湾男友好像还对方静进行了间谍的相关训练。

面对网友的这些质疑,方静也选择了正面回应,她到《防务新观察》工作完全是台里的决定,并且在6月份的一条微博上她表示,恶意诽谤、质疑他人的人理应受到惩罚。

可能是碍于网络的压力阿忆在看到方静的正面回应后,也及时的在微博上写了一篇道歉信,但在这封道歉信里对方都是阴阳怪气的。

面对这一事件许多人觉得这是一种炒作的方式,现在也有许多艺人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这样做。

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里面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真实的成分,因为就阿忆北大教授的身份来说也完全没必要空穴来风。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件事也慢慢的淡出观众的视野,风波后的方静也被调出了《防务新观察》栏目,去到其它的节目。

但就在方静主持完俄罗斯的大阅兵后便因为癌症抢救无效而去世,最终客死在台湾,当时她仅44岁。

这也让不少网友发出感慨,曾经的“央视名嘴”到最后竟落得这个下场,实在让人惋惜!


以上就是关于《北大副教授举报间谍!央视一姐方静深陷"间谍门",44岁客死台湾!从国民女神,到央视“查无此人”,50岁董卿,如今也塌房了?》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184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