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2022年小成本好评短剧!《虚颜》、《念念无明》质感不输大剧

2023-05-11 10:04:25

 

今年许多平台都相继推出短剧作品,一集大约只有10分钟,剧情进展迅速、题材又很多元,而且有些短剧的质感也完全不输电视剧,受到剧迷热烈的欢迎,有几部更是登上热搜,话题度超高!以下盘点8部2022小成本的好评短剧,《虚颜》、《念念无明》质感不输大剧,《千金ㄚ环》剧情又土又甜!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1:陈芳彤、代高政《千金ㄚ环》

前阵子很夯的短剧《千金ㄚ环》,虽然故事发展超狗血,但剧情又土又甜,还是让人追得欲罢不能!特别是饰演「二爷」的代高政,每集都有福利,身材超级好,再加上各种扑倒、壁咚、霸道护妻,都让人看得心花怒放!

《千金ㄚ环》剧情描述江城董家一夕间惨被灭门,而遭受家破人亡的董家千金「董听瑶」决心复仇,因此扮成ㄚ鬟潜入督军府,想暗中搜集证据、调查真香,没想到最后却爱上了霸道军阀「方天逸」。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2:丞磊、柯颖《虚颜》

近期刚大结局的《虚颜》,网上热度非常高,被网友称为「B级成本,A级制作,S级爽感」,剧情精彩、节奏快速,质感不输高成本的大剧!而且男、女主角的古装颜值高,两人合作这部时已是三搭,CP感跟默契好得无话说,互动更是高甜,小画师配上高冷将军的设定,真的非常好嗑啊!

《虚颜》剧情描述相国府大小姐沉沁,在出嫁前夕用画师十七姐姐的下落,哄骗十七强行进行换脸,而十七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沉沁的脸,而她要替嫁的人正是她暗恋的救命恩人萧寒声。变成十七容貌的沉沁以全新的身份留在了自己心爱的宁王身边,而十七却以沉沁的面容嫁进了将军府。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3:杨泽、胡丹丹《念念无明》

《念念无明》是上半年表现非常亮眼的古装短剧,创下了4.62亿的网播量,在《且试天下》及《与君初相识》的夹击下,还能登上热搜第一!剧情不拖泥带水、进展迅速,高甜又好笑!再加上男、女主角的颜值高、演技好,服化质感也在水准上,豆瓣上更开出了7.0的高分,真的非常值得一追!

《念念无明》有点像是「古装版」的史密斯夫妇,讲述暗卫指挥使聂无明和江湖女镖人司小念一见钟情相爱后,各自隐藏身份,努力维护对方眼中柔弱不能自理的人设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4:代高政、张心怡《与你的暖暖时光》

《与你的暖暖时光》也是「二爷」代高政主演的短剧,虽然热度不及《千金ㄚ环》,但剧情也还算甜,而且每集只有5分钟,很适合配饭追!而且代高政在剧中饰演的是霸总「祈墨」,时装造型一样很帅又禁欲!

剧情讲述来自武术之家的女馆长「武娇娇」一人经营武术馆,并照顾姐姐留下的小孩「武熠」,而某天祈家少二爷「祈墨」找上门,决定带走哥哥的遗孤,两人同居并成为爸妈的故事。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5:圻夏夏、锦超《长公主在上》

《长公主在上》也是上半年非常受欢迎的短剧!由宁夏夏、锦超主演,故事是女追男的反套路,霸道公主不断开撩腹黑侍卫的剧情,高甜又好嗑,而且一集只有2分钟,进展真的神迅速,再加上男、女主角的高颜值,搭在一起很有CP感,入股不会亏!

《长公主在上》剧情讲述传说长公主李云贞骄奢淫逸、贪污谋私,侍卫顾玄清被指派为卧底待在长公主身边,搜集证据,以将她绳之以法,而侍卫顾玄清也在卧底任务中彻底爱上任务对象。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6:金贤正、张淼怡《拜托了别宠我》

《拜托了别宠我》虽然名字听起来很中二,但其实评价还不错!由金贤正、张淼怡主演,每集只有6分钟,不过因为好评的关系,也是一口气推出了三季!男、女主角的人设讨喜,剧情非常好笑,两人互动也算甜,一样是部吃饭能轻松追的短剧!

《拜托了别宠我》剧情描述女主颜一一因意外穿越进自己写的小说后,为了回到现实中,想尽办法成为冷宫,却让一直不近女色的皇帝秦御产生莫大兴趣的故事。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7:杨泽、屠芷莹《夫君请自重》

《夫君请自重》是9/30才刚开播的小短剧,男主角是《念念无明》的杨泽,搭档屠芷莹主演,开播后的热度也不低,剧情非常高甜好笑,再加上杨泽的古装扮相真的太帅,网上还出现了「杨泽必须焊死在古装上」的留言!

《夫君请自重》剧情讲述作家沐小夕意外穿进自己的小说,必须完成十个任务才能回现实。本以为十拿九稳,却不知男主秦川也获得了能够听到沐小夕心声的能力,藉由沐小夕的心声能提前预知未来,两人展开一连串互相套路的高甜好笑故事。

小成本的好评短剧8:管栎、孔雪儿《无非是恋爱而已》

《无非是恋爱而已》由管栎、孔雪儿主演,9/28才开播!每集只有2分钟,也是适合配饭的小短剧!而这部还有另一看点,那就是《苍兰诀》的结局与觞阙二搭啦!两人在剧中都是配角,林柏睿饰演高冷又心思深沉的王爷「李家鸿」,是女主角林小雨的攻略对象,而洪潇则饰演林小雨的责任编辑、魏皇后。

《无非是恋爱而已》也是部穿越剧,剧情描述金牌作家林小雨,偶然穿越进入小说世界,必须攻下各式男友、收集足够点数,才能返回现实世界,在男主陆一的帮助下,共同度过困难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以上就是关于《8部2022年小成本好评短剧!《虚颜》、《念念无明》质感不输大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198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