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纪云禾消散在长意怀中,长意的爱终究是藏不住了

2023-05-11 12:35:16

 

今年将会有多部古装偶像剧开播,而由迪丽热巴和任嘉伦合作出演的古装电视剧《与君初相识》已经大结局,目前来看,这部剧的热度和口碑在同题材影视剧中算是很好的。

“初相识”原本是很美好的,正所谓“人生若只如初见”,相信很多朋友回忆起某个人的时候都会说这样一句话:如果能够回到刚认识的时候就好了。

确实,大家刚认识的时候都很美好,纯粹又天真,然而这一份感觉却很难留存很久,“只如初见”真的太难了。

对于纪云禾来说,和长意的初相识大概是这一生中最大的美好了,剧中的纪云禾一生中被困太久了,从小她就被困在万花谷,为了迎合谷主只能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后来又被困在仙师府,因为特殊的体质,一直被仙师和顺德仙姬折磨。

原本她以为长意的出现是救赎,殊不知又落入了另一个圈套。

长意和纪云禾之间的相爱相杀让大家看了之后都觉得很心疼,曾经纪云禾为了护长意周全,必须和她恩断义绝,甚至伤害了对方,但是如果纪云禾不这样做,长意就要承受更多的痛苦。

然而长意却被一切蒙在鼓里,他控制着纪云禾,因为他纪云禾最喜欢的就是自在的生活,可他却偏不让她如愿。

看着长意控制着纪云禾,大家一定都会觉得长意真的太狠心了,但是长意的爱意从来都没有褪去过,他一直都在克制着自己,但是这种事是无法彻底隐藏的,长意也曾多次露出马脚!

因为北渊很多人都不接受纪云禾的存在,很多人都想要除掉纪云禾,想方设法地欺负纪云禾,但是每一次长意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甚至说“纪云禾只是他一个人的囚犯”。

看到纪云禾的身体一天天的虚弱,长意心疼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为了让纪云禾吃药,他想尽一切的办法,看到纪云禾身体越来越差,他一直都很心疼。

目前《恰似故人归》已经正式接档播出了,虽然长意和纪云禾始终都在虐恋,但是最新的内容中有一个场景真的很浪漫。

纪云禾一直都想有一次出逃的机会,一次雪天她终于成功了,但其实长意早已经发现了她,看着她的性子跑在雪地中,长意也不自主地跟着笑出来了,如果没有这一切恩怨该多好,两个人早已经是神仙眷侣了。

虽然长意一直都在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去心疼纪云禾,但是他的爱意早已经藏不住了,因为纪云禾的身体越来越差,他在纪云禾的耳朵上种上了鲛人印记,这样两个人的感官就是互通的。

这也就意味着,纪云禾承受的所有痛苦,长意都能够感受到,看到这里真的让大家太心疼了,或许会有人费解,为什么纪云禾不把内幕告诉长意,为什么二人不冰释前嫌。

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纪云禾已经命不久矣了,她即将消散了,在《恰似故人归》的预告中,纪云禾最终消散在长意的怀中了,因为纪云禾想让长意继续带着仇恨强大的活下去,她更害怕因为自己消散之后,长意就会撑不下去。

就在纪云禾消散之后,长意也消沉了很长时间,因为这世间的一切都能够放下,但是只有纪云禾,长意不论如何都是放不下的。

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对于纪云禾来说长意是生命中最大的美好,因为她的经历悲惨,而与长意在一起的回忆也是她这一生中最美好的。

长意以为每天困着纪云禾,逼着她喝药是对纪云禾的一种折磨,殊不知对于纪云禾来说,每天能够看着长意的脸是莫大的幸福。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纪云禾注定要消散了。

但是大家以为纪云禾下线之后,他们的故事也就此结束了吗?其实“故人归”这三个字已经给大家暗示了,虽然纪云禾下线了,但是阿纪出现了。

阿纪就是纪云禾的重生,只不过她没有了过去的一切回忆,对于阿纪来说,长意也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所以接下来,二人是不是有机会能够重新认识,而这一次阿纪还会选择长意吗?林昊青的爱又该何处安放呢?

其实剧中的另外一对也非常虐心,其中仙师和顺德仙姬也让大家觉得很虐心。

顺德仙姬无条件地爱着她的师父,可是到头来,她师傅对她好只是因为她的脸像极了故人。

接下来所有的故事线又会如何发展?一起期待吧!

编辑:入骨影评


以上就是关于《《恰似故人归》:纪云禾消散在长意怀中,长意的爱终究是藏不住了》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217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