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单笔买入2亿狗狗币!狗狗币或大涨?-巨鲸 btc

2023-05-12 11:27:21

 

一位通常被称为鲸鱼(Whale)的主要投资者在过去三天购买了价值超过 3800 万美元的 Dogecoin,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 DOGE 所有者之一。

周二,鲸鱼买入了2亿DOGE,周四上午又追加了2.5亿资产。目前,鲸鱼拥有超过 7.092 亿枚狗狗币,价值超过 6000 万美元(9120 亿盾),成为全球第 20 大 DOGE 钱包。

尽管狗狗币的价格在过去一天下跌了近 5%,但按市值计算排名第 10 的加密资产在过去一周仍上涨了 5% 以上,自 2023 年初以来上涨了约 22%。

根据加密分析公司 Santiment 的说法,随着围绕狗狗币的社会情绪增加,这一增长也随之而来。但是,请记住,这种对加密资产非常积极和欣快的情绪实际上可能是一个看跌信号或表明资产价格将下跌。

尽管如此,不可否认的是,狗狗币已经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在获得包括埃隆马斯克在内的知名人士的支持之后。尽管许多人认为狗狗币是一种未被认真对待的资产,但像这些加密鲸鱼这样的大投资者表明,一些人看到了投资该资产的价值。

尽管狗狗币的价格已从 2021 年 5 月的历史高位下跌超过 88%,但一些市场观察人士仍对该资产的未来表现出乐观态度。


以上就是关于《巨鲸单笔买入2亿狗狗币!狗狗币或大涨?-巨鲸 btc》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258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