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啊,是王心凌技术男孩-王心凌vlog

2023-05-12 11:46:54

 

最近王姐特别火,勾起了无数80、90男孩的青春回忆。虽然已经过去14年了,但我仍记得小学毕业留言册上有个女生写的,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微笑pasta”,最爱的男演员是张栋梁。

正好之前写过几个有趣的小工具,这次拿来都试一下。分别是字符视频生成、图片拼接、歌词爬虫和B站弹幕爬虫,代码都开源在github了,下面有链接。

字符视频生成

效果演示:

这就是最近爆火的王心凌浪姐视频啦,我用字符生成了一下,还是一样的甜度,从来没有看一堆字符如此甜过。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godweiyang/FunnyMedia

原理介绍:

godweiyang:情人节,我用字符画出了一个对象!4 赞同 · 0 评论文章

图片拼接

效果演示:

这是用我微信2000多个好友的头像拼接而成的,当然也可以用王心凌的写真图片拼接,不过那就需要写一个爬虫了,暂时还没有实现。王姐是怎么做到40岁了还保持童颜的,笑容还是这么甜?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godweiyang/FunnyMedia

原理介绍:

godweiyang:拼图还能这么玩?45 赞同 · 3 评论文章

歌词爬虫

效果演示:

一共收集了170首王心凌的歌曲,当然没有仔细做人工筛选。可以看出王姐的歌词里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些词都是很甜的,例如幸福、爱情、baby、世界和快乐等等,这也很符合她甜心教主的人设。不过其实说白了这些词都很通用,很多歌手的歌词分析下来都是这么几个高频词。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godweiyang/lyric-crawler

原理介绍:

godweiyang:大数据分析,带你认识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周杰伦26 赞同 · 1 评论文章

B站弹幕爬虫

效果演示:

这次挑选的视频是王心凌为新华网粉丝们拍摄的爱你舞蹈教学视频,弹幕量大概有1万条。可以看出大家最爱发的弹幕就是再来亿遍、官方认证、姐姐、可爱和甜甜等等,我想这1万条弹幕有90%都是男粉吧?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godweiyang/bilibili-danmu

原理介绍:

godweiyang:写了个爬虫,收集了b站所有的弹幕22 赞同 · 4 评论文章


以上就是关于《这波啊,是王心凌技术男孩-王心凌vlog》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261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