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味烧烤的秘籍-美味烧烤店表演游戏教案

2023-05-12 13:31:04

 

夏天来了,如果没有吃过一顿烧烤,那就不算过过夏天。

烧烤、啤酒、西瓜和wifi是夏天必备,缺一不可!

烧烤可是有秘籍的,烧烤店的老板不会告诉你。

腌料是烤串的灵魂,烤串好不好吃,腌料决定了70%。

都有什么好吃的烧烤腌料呢?推荐孜然烧烤腌料,韩式烧烤腌料和香辣烧烤腌料。

孜然烧烤腌料:纯正的孜然风味,可有效祛除肉腥味。适合牛羊肉、猪肉、鸡肉等,可以用来做烤羊肉串、孜然烤鸡和孜然烤鸭等。

韩式烧烤腌料:甜咸适口,有淡淡的蒜味,去腥较好,肉香味突出。适用于牛羊肉、猪肉、鸡肉等,可以用来做韩式烤肉、韩式烤鸡、韩式烤鱼和韩式烤牛肉等。

香辣烧烤腌料:辣度高,整体风味比较饱满、柔和。适合牛羊肉、猪肉、鸡肉等,可以用来做香辣烤鸭、烤牛羊肉串、烧烤鸡翅等。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可以选这一款。

推荐菜谱-香辣烤鸡翅

主要食材

鲜鸡翅500g,e厨艺香辣烧烤腌料25g,冰水50g。

腌制比例:腌料:冰水:肉=5:10:100

主要步骤

第1步:将25g香辣烧烤腌料及50g冰水,混匀溶解后,再加入500g鲜鸡翅。

第2步:腌制均匀。建议冷藏静腌12~24小时,隔几个小时翻一翻。

第3步:腌好后的鸡翅放入烤箱,170~180℃烤15分钟左右,八成熟后,调成200℃烤3分钟即可。

如果不用烤箱,可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电饼铛或煎锅操作。加少许油,盖上盖子中火加热8分钟左右即可。

小窍门

1.腌制前鸡翅可扎小孔,方便入味。

2.可装入摔打袋中腌制,摔打或揉捏,让汁液充分吸收。

3.烤的时间要根据不同烤箱参数、根据烤的不同部位进行调整。

美味的烤鸡翅就做好了,周末在家为你的家人、好友做一盘烤鸡翅吧!让他们也见识一下你的好厨艺哦~


以上就是关于《揭秘美味烧烤的秘籍-美味烧烤店表演游戏教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270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