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电视一哥”刚强,他的现任妻子是谁?-刚强第一任妻子是谁

2023-05-12 15:45:41

 

原标题:“电视一哥”刚强,他的现任妻子是谁?

还记得年前的电视tfboys合体,还上了当时的热搜。不得不说,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和尼格买提着四个人真的是太有意思了。看他们四个人相爱相杀,可以说是我的快乐源泉。

但是现在说的,是电视另一位“一哥”刚强。

1、刚强是何许人?

2、刚强的个人经历

虽然,刚强现在是一名优秀的电视主持人。但是他能够成为一名主持人也是一次偶然的缘故。在很小的时候,刚强那个时候很痴迷音乐。尤其是,非常着迷指挥和作曲。从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他就开始学习手风琴。在之后学习钢琴。刚强的父母为了支持孩子的爱好和梦想,掏出了七千块钱为他购置了一架钢琴。在那个时候,钢琴可以说得上是奢侈品了。就是这么一个痴迷音乐,并把从事音乐视为理想的人,在高二的时候因为一场普通话大赛,转向了播音员这条路。

3、刚强的妻子

在去年的时候,踏入不惑年纪近三年的刚强得到了上天的馈赠,和自己的爱妻徐春妮有了自己的孩子。刚强和徐春妮两个人走到一起其实很平常。首先两个人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同班同学,其次是蠢你在北京台主持的叫做《春妮的周末时光》的节目,而这个节目也邀请了刚强、李梓萌、月亮姐姐等等来做客。渐渐的你来我往,两个人就暗生情愫了。而且对于两个人的感情,同学也是非常看好的。两个人,就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但是,刚强其实不是徐春妮的第一任丈夫。徐春妮的第一任丈夫是大她八岁的学长——蒋虎。但是,两个人既然分手了,前尘往事就不必再提了。更何况,现在她和刚强的生活幸福美满,还有了自己的孩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电视一哥”刚强,他的现任妻子是谁?-刚强第一任妻子是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289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