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加油站一升油只有不到700毫升,答案终于找到了-加油站的一升等于多少斤

2023-05-12 22:46:56

 

原标题:加油站一升油只有不到700毫升,答案终于找到了

男子拿一量杯到加油站加油,加油枪显示一升油,而量杯里却只有不到700毫升,一升的油怎么会变成700毫升了呢?看看工作人员怎么解释呢?

现场的女工作人员脸不红气不喘的给我们解释了原因,并进行了现场科普。原来啊,量杯只是测量工具,不是计量工具,如果你想查这个计量的话,就不能使用这个量杯往外打,而必须使用专门的计量工具往外打,这个属于国家标准,不能说咱随便拿一个东西就去测量,测量出的结果肯定是不标准的!

听过女工作人员的解释和科普后,才恍然大悟,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原来加油站是有专门的计量工具。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茅塞顿开啊!当然也刷新了我的三观。

可能是为了减少这种误会的发生,加油站现在不允许自己带容器去加油,都是直接加在油箱里,此举也是有效减少了冲突的发生。

活了大半辈子了,竟然第一次知道量杯只是测量工具,不是计量工具,

突然想起了初中时候的一道物理题,说是一升水和一升油,哪个体积比较大?直到现在才知道答案,原来,一升水比一升油体积要大。

初中的时候还有一道物理题,记忆深刻,一斤棉花和一斤铁相比,哪个重?哪个轻?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标准答案,大家有谁知道一斤棉花和一斤铁哪个重吗?评论区里告诉我!

对于缺斤短两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既然反抗不了,也只能平静的接受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加油站一升油只有不到700毫升,答案终于找到了-加油站的一升等于多少斤》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311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