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环太平洋2》曝概念图,机甲武装大升级,怪兽造型图曝光(《环太平洋2》)

2023-05-16 16:07:42

 

原标题:《环太平洋2》曝概念图,机甲武装大升级,怪兽造型图曝光

流浪复仇者号GipsyAvenger的概念图,危险流浪者是第六代贼鸥机甲,名字是纪念上一代危险流浪者号,对比右边危险流浪者的概念图可以看出,相对于后者有着很大的升级改造,从胸部中间可以看出机甲采用了双涡轮动力装置,身体流线型更强,敏捷度大大提升,第一部中的“天马流星锤”升级了二代,威力更强,手掌依然有等离子炮的大招,值得注意的是第一部中只有一把的臂剑变成了两把。而且机甲的奔跑速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影片中的两个怪兽造型概念图,画风基本延续了第一部的怪物造型,而从之前的预告可以看出,这一次的怪兽也有能力的升级,不仅出现了小型怪兽,大型怪兽在劈开之后还能进行重组自愈,而最变态的是一个大小怪兽组合到一起的超大怪兽,不知道是不是作为影片的大boss登场。

《环太平洋2》场景概念图,机甲“刀锋雅典娜”SaberAthena对战开菊怪,刀锋雅典娜是一款敏捷性和灵活性很强的机甲,四肢具有特殊加速装置,能大大提高四肢的运动能力,外壳采用了超级金属,比较个性的武器是背上装的两把离子剑,两把剑还能合成一把。有传言这就是景甜驾驶的机甲,是中国产机甲,但是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消息。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环太平洋2》曝概念图,机甲武装大升级,怪兽造型图曝光(《环太平洋2》)》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412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