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蛋仔派对先行服)

2023-05-17 15:39:59

 

上防诈骗综艺,让我给最好骗的人发一条诈骗短信,我扒拉出黑名单里的影帝前任。

编辑发送我秦始皇。打钱。粉丝疯狂嘲笑她怎么敢的呀,还诈骗到我们最不好骗的影帝头上了。可下一秒,我的手机就响起了金钱入袋的声音。跨行转入存入蒋玉哲,人民币520万元。备注自愿认赠。我扒拉出黑名单里的影帝前任。

上防诈骗的直播节目作嘉宾,主持人要我在通讯录里找个最可能上当受骗的朋友,给对方发送一条诈骗短信,测试对方会不会上当。如果逃过一劫,就当给大家树个正确防诈骗的榜样,如果上当受骗那就成为反面教材。在电视台循环播放十几年,一时间我竟然不知道从一众朋友中选谁。

毕竟上次情人节,我:v我50给你看帅哥全身照。我那沙雕朋友一号几乎是秒转账,快让我康康是什么好东西。我手速飞快的把50块钱收了,然后发过去一张孙悟空在海边奔跑的表情包,猴哥到山海边嬉戏图你收好。

在上次中秋节,我:我嫦娥打钱,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吴刚的腹肌十七元,玉兔摸一把十八元。沙雕朋友2号立马发了51块红包。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我是真怕了这些朋友。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人,48:13被定在耻辱住上十几年。我们的友谊怕是也要走到头了。

于是最后想了想,我选择把这个机会送给被我拉入黑名单的前男友。他是正经人不容易上当受骗,丢人从黑名单里放出蒋玉哲的名字。我从网上精心复制了一段诈骗话术,44:28发了过去。你好我是秦始皇。其实我并没有死,我在西安有100吨黄金,我现在需要500人民币解冻,你微信支付宝转给我都可以。

账号就是我的手机号码,转过来后我明天直接复活部队,让你当大将军统领三军。诈骗手段之低级,正常人都不会转账。就连弹幕里的粉丝观众们也不用嘲笑,44:34。竟然随便从网上就复制了一段这么低级的骗人话术,208万可真好赚啊。毕竟太认真把对方骗到了,那就是让对方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人。是怕丢人才是真的,太认真对方还拒绝了,岂不是说明没啥肯给钱的真心朋友。拜托前面的是不是有病,这是防诈骗又不是测人员,就我注意到一闪而过的测试对象名字是蒋玉哲吗?谁蒋玉哲?别跟我说是那个影帝。蒋玉哲这个名字不多见吧,谁会把真名当微信名呢?铁定是玉瓷自己不要脸,给哪个阿猫阿狗备注了个影帝的名字,43:55想蹭影帝热度呢,就是我不觉得玉瓷这种人能跟影帝这种业务能力的大能有交集,就算是真的岂不是更可笑。

影帝什么人啊?我敢说全娱乐圈的人,他是最不好骗的那个,用的还是这么低级的骗人话术。玉瓷完全是自取其辱。其实我也觉得蒋玉哲不好骗,所以才选的他43:26。可我没想到不过几分钟,我的手机银行账户提示音就响了一声,极其清脆悦耳的金币入袋的声音。然后屏幕上跳出来一行字跨行转入存入蒋玉哲人民币520万元。备注:自愿赠与,空气跳扑。我:以前不该正经的时候,他正经的像是出家的和尚。现在需要他正经防诈骗的时候,他转手就是520万,而且比520万更棘手的是他的身份。我连忙对着镜头解释,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这是我们村口的蒋二麻子,碰巧跟大影帝同名同姓。这520万是去年我在村里给苏打饼打孔。42:58,给草莓上籽,帮狗子拿鞋底的工资,弹幕顿时一片嘘声。你觉得我会信吗?我去打孔纳鞋底赚了520万我就信,前面的算盘珠子打的都蹦我脸上了。大家这行诈骗节目怕是全白看了,书店还真能骗几个,我真不是骗子编不出哪个村。蒋玉哲这时候还给我弹来个语音电话。主持人眼尖看热闹不嫌事大,快接听听当事人怎么回应。用词相当有法制节目的味道。我抢先开口你好二麻子。我正在防诈骗法制节目直播现场。你被秦始皇诈骗成功,恭喜你成功预定。GCTV12未来十年的防诈骗反面素材,宣传栏目那边一阵静默,然后该配合我演出的他视而不见。蒋玉哲是一点也不怕丢人,腔调声线他都懒得掩饰。

一开口就是那把磁性清冷的嗓音,辨识度极高也不是不行。未来10年的宣传费,至少绿豆豆的狗粮有了保障。绿豆豆是我们之前一起收养的德牧,防诈骗虽然算公益节目,但因为有企业赞助所以确实有宣传费,可为了给足运动量。玉豆豆被送到乡下给奶奶养。狗子每天漫山遍野地浪,食量惊人完全是个行走的干饭机,光凭宣传费就想保障他的狗粮,不可能而此时弹幕也已炸开了锅。

卧槽卧槽,但这个声音化成灰我都认得,这要不是影帝蒋玉哲我倒立吃键盘,不是蒋玉哲养的狗子。为什么跟玉瓷姓,那个给狗子纳鞋底,就能赚520万的村,叫蒋玉哲村。41:02,他好像什么都没说。蒋玉哲怎么跟筛子似的,为了补救,我嘴巴一张开始胡言乱语,841:04,喂喂二麻子,您家狗子的鞋底等我拿好了,就给您寄过去。信号不好我先挂了再见。二麻子眼疾手快掐断电话,40:50,我面对镜头精疲力尽,没办法那个鞋底太畅销了,索性是防诈骗而不是八卦。节目主持人不能歪主题放了我一马。但节目最后,我还是想当场把520万还给蒋玉哲。毕竟数额巨大容易出事,银行卡却跳出来一条提示交易失败,请咨询银行客服,我若无其事抬头面向镜头总结看吧,不要轻易给别人打钱,不然就算骗子良心发现,想还你钱都还不了,你们就等着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嗷嗷哭吧。直播自此结束,我落荒而逃,生怕迟一秒,就被蒋玉哲粉丝堵在电视台门口。套麻袋等上了保姆车,我才给蒋玉哲发消息对不起。录节目没有故意骗,520万还是拿回去养豆豆吧,不过你的银行卡被限制转账了,我暂时还不了。蒋玉哲嗯,大额转账被监管了,风轻云淡的,看得我牙都快咬碎了,39:26,有钱真是了不起,线上转不了账就当面还吧。见我没了动静,蒋玉哲又发来一条消息我到家楼下了。我我不敢说话了,当初我是以我们有同一个祖国母亲,血脉相连,伦理层面不适合在一起为由,和蒋玉哲分的手。然后不顾他在国外拍戏连夜搬家跑路。

现在他回国,竟然这么快就找到我新家楼下手着了。这哪里是要我还钱,怕是要找我还债,情债我哪里还敢回家,下里又把他拉入黑名单,然后找闺蜜借宿宝今晚想和你睡。闺蜜姐今晚想要帅哥陪,我刚想指指点点,闺蜜就又问一千零一夜不来。一千零一夜是他新开的酒吧,我不来刚录完节目累,闺蜜有帅哥我马上到。39:08,没有什么疲惫是看帅哥缓解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看一群帅哥。

第二个图片的浓妆,确保除了闺蜜没人认出我。38:46,等冲到一千零一夜酒吧,一进门闺蜜就斜眼看我,满脸醋意不看热搜不知道真有你的,又给自己找到个把蒋玉哲,放出黑名单的借口。饿坏了吧,我一探脑袋瞟到他的手机屏幕,节目上那出果然还是上热搜。我嘴硬没有的事那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且放出来有什么用呢?刚才被蒋玉哲一下又塞回黑名单了。闺蜜不信为了节目你怎么不找我,我们的默契想要什么效果没有找你,我斜眼回去然后你立马色欲熏心,说不仅要统领三军还要入住赢政后宫,就你那熟练度,全国人民一看肯定误会我跟你一样,也是个老色配,我倾咳一声。我还想在大众面前塑造个正经人设呢,闺蜜里布置器很壮,你大哥莫说二哥。上次我说微我88,蒋玉哲出预兆马上给你送到家。

我卡壳了,因为闺蜜和蒋玉哲家里算是交,我真以为他有什么别人没有的好东西。

一时鬼迷心窍花了88买了一张出狱照结果等闺蜜发来我一看,是8个月大的奖励者。从头到脚裹在大浴巾里,露出额前的一缕湿发,软萌可爱。但是打开百度搜索蒋玉哲幼年照。第一张就是想起往年和朋友的互坑时还有将来娱乐生涯中可能的人设崩塌。我泪上心头,拿起酒杯仰头就灌我满脑子黄色废料,我下贱我有罪。几杯下去后酒精上脸又上头,我觉得我又可以了。捂着有些疼的脑壳,我醉眼朦胧的跟闺蜜哼哼唧唧帅哥。你说的帅哥在哪呢?我脑壳痛需要看看帅哥才能药到病除。

行行行让帅哥给你上解药。说着闺蜜朝酒吧中心的舞台方向招了招手。就看到台上走下来的小帅哥。冷着一张小脸但难掩轻松帅气,这蓬勃的朝气。应该是个男大弟弟。翘翘姐他走进了跟闺蜜打了招呼,因为刚跳完舞说话时还有些微喘,带着些小性感,但他一笑又露出颗虎牙0,冷峻的线条柔和不000。柔了点小奶狗的气质确实是帅哥,可甜可盐。我立马坐直了身子撩了撩长发,打出微信二维码加我,我们会一起去长沙喝茶颜悦色,一起去青岛吹海风,一起去柳州吃螺蛳粉,一起去迪士尼看烟花,一起去泰山看日出日落,一起去内蒙古。


以上就是关于《#蛋仔派对(蛋仔派对先行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444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