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用苹果吗?《狂飙》姐居然用华为Mate40保时捷!(狂飙3为什么不弹)

2023-03-10 18:33:08

 

原标题:名人用苹果吗?《狂飙》姐居然用华为Mate40保时捷!曾经有研究表明,大部分艺人,除了明星代言,都喜欢用iPhone,甚至有些明星代言其实也喜欢用iPhone不过现实中也有一些喜欢用华为手机的明星例外。

比如在热播电视剧《狂飙》中饰演“哥哥”的高野,其实用的是华为Mate40保时捷版

据网友爆料,在电影《狂飙》中饰演“卡车护士”的演员近日出席某活动,全程手持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虽然套着橘红色的手机壳,但标志性的八角影像模组非常有辨识度,是整个手机界独一无二的旗舰机不少网友称赞“Sõe”的味道不错。

看完上面的报道,有人怀疑华为是不是高野宣传的,不然怎么一直拿着手机拍照,就显得太随意了这个假设太过分了高野去年还被拍到拿着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微博小尾巴的来源也是这款手机,可见他不是“工作用华为,生活用苹果”的“阴阳人”。

此外,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于2020年10月发布两年多以前,广告并没有真正意义如果这真的是广告,应该换成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版了由此可以断定,高野在现实中肯定也用的是华为手机,而且还是最经典的“绝版”机型,意义比苹果手机大得多。

2020年5月,华为遭遇前所未有、前所未有的“限制”大部分供应链完全中断,无法再生产麒麟芯片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华为Mate40系列依然如期发布核心搭载麒麟9000系列芯片,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手机也正是因为这款芯片的出色性能,即使在近两年的竞争对手迭代中也没有落伍,华为手机的保值率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一般情况下,手机从发布开始就在不断贬值解锁后的手机即使卖出去,也会产生一定的损失华为Mate40系列就没有这种情况,连二手手机都没有贬值反牛市反转现象两年过去了,这款手机在二手市场上仍然几乎和原价一样多,因为它让消费者对华为手机有了“感觉”。

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正面配备6.76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左上角双钻孔前置镜头,背面50兆像素四摄模组核心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

即使在今天,它也是一款配置丰富的旗舰手机小伙伴们,对于发布两年多,依旧火爆的华为Mate40系列,你们怎么看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名人用苹果吗?《狂飙》姐居然用华为Mate40保时捷!(狂飙3为什么不弹)》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48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