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经理简历-简历内容范文参考-行政经理个人简介怎么写

2023-05-17 23:26:13

 

行政经理简历,带优质简历内容案例可在线制作,简历内容完整,HR面试通过率高,简约精美的简历设计,规整的排版更好呈现个人简历提升阅读性。适合求职者简历制作。

>>>点击下载完整版<<<

行政经理简历案例:

一句话介绍自己:把每一次机会都当作新的开始,虚心且踏实用尽全力走好每一步。

基本信息:

年龄:28岁、性别:女、学历:本科、电话:13800138000、邮箱:BD@100chui.com

求职意向:行政经理、广州、薪资面议、随时到岗

教育背景:2018.09 - 2022.06 |锤子简历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经验:

2019.12 - 至今 |锤子简历广告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根据企业战略编制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计划及年度人力资源管理预算; 对企业现有岗位进行分析,编制岗位说明书;根据公司人员需求计划及各部门临时需求,编制招聘计划并组织实施; 进行培训需求调查、分析,编制培训计划,组织公司内部日常培训及专项培训并担任部分课程讲师; 根据公司要求,建立薪酬体系,组织调薪及工资报表审核; 负责编制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对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提出建议; 监控劳动关系管理工作,保证企业合法用工,规避用工风险; 负责对公司业务流程的优化及设计,与各部门负责人沟通并绘制流程图; 对下属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其确立工作目标和个人发展目标,并组织部门内部进行人力资源专业技能学习。

2019.02 - 2019.12 |锤子简历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建立、建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组织推行、监督实施。负责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协调沟通各层级工作关系。 组织编制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组织公司招聘活动、负责制定公司的人员招聘计划并选择有效招聘渠道、组织面试及人力资源规划的设计。制订员工培训计划,培训活动组织,培训效果评估。组织实施并进行效果评估,建立、完善、整理公司培训资料,使培训计划得到有力的实施。 人事异动管理:入职、调动、任免、离职。员工关系管理。 组织制订公司绩效管理制度,组织绩效管理活动。 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日常办公用品管理,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公司大型活动组织安排,物品采购等。

自我评价:

本人对待工作踏实,认真,并且极富工作和团队精神,因此在工作和生活中结交了许多朋友,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熟练的沟通技巧,相信能够协助主管人员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本人愿意同贵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技能特长:

学习能力 |精通

团队协作精神 |精通

业务能力 |精通

可使用此简历模板在线制作:

>>> https://www.100chui.com/resume/detail-18287.html


以上就是关于《行政经理简历-简历内容范文参考-行政经理个人简介怎么写》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513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