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真假评级盒子,千万不要扫码一定要按号去官网图查找(评级盒子币哪里能买到)

2023-05-19 17:54:01

 

随着银元行情大涨,大量新入燕家的不断涌入,大量假盒子假币出现,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了解银元、古币,不要给一些造假者趁虚而入的机会。

我们之前贴子说过,尽量的买评级币,喜欢玩裸币砸盒子就好,但是盒子一定要留着,因为真盒里面也会有假币,毕竟是人工肉眼评级,偶尔也会有失误,也是可以理解的。

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分辨真假评级盒子,小徐找来了公博两个豆子做对比,一个是北京公博一个是成都公博,虽然都是一家公司,其实盒子还是有很大区别我们先来看图,再说如何对比,先看北京公博正面这张图片,如图12明显有类似于气泡的东西,3明显是一个公字,4是一个博字,5为GBCA并带有R标,再从北京公博背面看,123456都有类似于气泡的东西,而正面只有中间能看到,7处有GBCA也就是公博的英文简称。再来看成都公博正面,1处是竖写的GBCA,2处为横写的GBCA并带有R标,成都公博背面,1处为竖写GBCA。仔细看完这两个盒子有非常明显的区别,细节之处完全不一样,公博有很多分公司,盒子细节有很多不同之处。

看了怎么多不同之处,并不是要让大家记住他们的细节,而是按照我们所看到的细节,打开官网图去做对比,非常的简单,打开公博官网按照盒子上面的号码,如北京公博正面这张图,号码为1210587294,找到以后按照我们所看到的细节,一一与官网图片对比,盒子对比后与盒内装的币一一对比,币的正面反面找几处,比如包浆啊,划痕啊等等,总有可以对比的地方。还有就是背面的贴标,在不同的光度以及角度下,会看到不同的颜色总结一下,说了怎么多就如同找茬游戏,把细书找出来与官网图一—对比,都对上了那肯定就是没问题。

在强调一点,大家不要扫码,一定要按号去官网图查找,因为二维码复制上去很简单,而号码是唯一的。以上只是拿公博家举例子,保粹、华夏等等国内这几家大的评级公司都要这样去做对比。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看真假评级盒子,千万不要扫码一定要按号去官网图查找(评级盒子币哪里能买到)》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564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