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并能调试这个镗床电路图的电工,工资不低于8000块(镗床控制电路工作原理)

2023-03-11 01:59:35

 

想问一下有多少个师傅能掌握这个镗床电路的工作原理,能读懂这个回路的电工师傅目前工资应该值8000块吧。

膛床电路除了传统电路外,还用了电子电路中的晶闸管整流电路,触发脉冲电路,电流限制环节,还有主电机弱磁场保护电路我觉得能看懂这个图纸并且能实际应用的电工师傅,工资不应低于8000块钱这是传统电路跟电子电路相结合,我感觉如果能看懂并且安装接线、调试。

绝对是个大师傅,最后想问一下有哪位师傅知道这是膛床电路中的哪个型号嘛?网友讨论时间电友A:这个电路控制先后顺序很重要,限位,保护,都是微型开关,控制点不少,老式的,看起来线路复杂!要是在利用现代的光电管,光耦,编程器,开关电源,故障更好处理!

电友B:七十年代末,修配厂的一台深孔鏜床自动进刀调速动不起作用了,电工们忙了两天找不到原因停产两天厂长发火了!去把某人从公司的科室中叫到厂里来!他要是搞不定工程师就别当了还回来当电工!厂长是老上级,我二话没有就到车间操作师付说:最后一道精加工低速走刀了三个台班突然停了。

我说可能调速可控硅发热击穿了焼坏了电工说,折下来用万用表量没坏呀!我说拿一个行灯来,自己动手把灯线断开可控硅串进去灯亮了!证明是击穿了!換一个新的!没备件向厂长汇报派采购连夜到上海买!我走了!操作师付说就这么简单?人家忙两天没找到毛病,你来就几分鈡就找到毛病啦?请你注意了打慢车不能再时间太长了!不灵了就换一个这个东西!查都不要查!


以上就是关于《看懂并能调试这个镗床电路图的电工,工资不低于8000块(镗床控制电路工作原理)》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57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