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实用的幼儿园手工都在这了,提前帮孩子收了吧!(幼儿园手工简单又漂亮)

2023-05-19 23:45:42

 

孩子开学了,每周必备的手工作业

妈妈们一定愁死了!

那不如让孩子跟着妈队做手工吧

超有趣的手工又来一波!

保证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电脑ipad游戏,统统忘掉!

扯线公仔,由我操控

动画片里狡猾的狐狸常常把人气得直咬牙,现在就让孩子们来教训一下它!

▲准备好材料:卷纸筒、瓶盖、绳子、颜料、卡纸

用颜料给纸筒和瓶盖都涂上颜色。

用卡纸画出狐狸的头和尾巴,黏在卷纸筒上,再用绳子做出狐狸的两只手。

将两个瓶盖像这样串成两只脚,然后给狐狸的手脚扯上线条。现在,这只调皮的小狐狸就由孩子处置啦!

妈妈们带过孩子去河边钓鱼吗?妈队这里教孩子一个手工,以后想要钓鱼,就不用出门了哦,在家一样能玩!

创意涂鸦,美翻了!

孩子的小手,最好用的涂鸦工具!小手掌蘸满颜料印在纸上,引导孩子发挥想象加上几笔,看他们都有什么样的创意!

手掌不够用?小脚丫也一起来凑热闹▼

去公园时随手捡一些树叶花瓣回来,孩子也可以玩很久哦!

黄色的蓬蓬裙,绿色的翅膀,漂亮的花环,可爱的小精灵来跟孩子们打招呼咯!

活泼好动的老鼠,憨厚诚实的大象,可爱机灵的小鸟......孩子们想画什么都可以哦!

百变小游戏

用纸皮剪出一个圆,在中心穿过去一条绳子,就可以让它旋转起来了哦,再给它涂上若干种色彩,感受一下色彩的变化吧!

跟孩子一起做一个表情包出来,让它的五官可以转动起来。不同的五官状态搭配,会出现什么样的表情呢?等着孩子们去探索哦!

五彩小船,清爽体验

▲吃完的冰棒棍,可以像这样做成小船哦!

小船玩腻了?不要紧,可以继续改造成小摇床▲

冰棒棍孩子玩腻了之后,妈妈们也不需要扔掉,留在家里做杯垫,既漂亮又环保哦!

可爱的动物帽子

孩子们还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做顶专属的动物帽子,然后来个角色扮演小游戏,不知道孩子们都想变成什么动物呢?

▲先像这样用在卡纸上画好。

▲然后像这样剪开,再一层层将长条粘好。

最后给帽子加上想要的装饰,例如,加上兔子耳朵、鸭子的嘴巴等。

一顶可爱的动物帽子就大功告成了哦!

除了上面提到的圆顶帽子,还可以做一个可以挡太阳的鸭舌帽,这样,即使在大热天,也可以把游戏场所搬到室外去了!

大头鱼,圆嘟嘟

这只萌翻了的胖嘟嘟大头鱼,孩子们一定喜欢!

拿出家里的一次性纸盘,剪出大嘴巴,贴好小尾巴,再用彩色纸给小鱼儿装饰一下。

尝试更多的方法,看孩子们能用纸盘做出多少种不同的鱼儿来!

-END-

这么优秀的文章 你确定不分享给其他妈妈吗?


以上就是关于《今年最实用的幼儿园手工都在这了,提前帮孩子收了吧!(幼儿园手工简单又漂亮)》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630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