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rite微信端:教师和学生的必备掌上神器-iwrite手机端在哪里登录

2023-05-21 10:56:19

 

随着手机的普及,现代人已经非常适应用手机打字,甚至是写作了,院校学生也不例外。目前很多学生都处于在家远程上课和学习的状态,教师布置了线上写作任务,身边没有可用电脑怎么办?想用手机完成在线写作怎么办?莫慌,iWrite微信端能够轻松帮您解决这一问题!

iWrite微信端是iWrite平台配备的移动端产品,它应用便捷,无需下载,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基于微信的英语作文在线服务。只需关注“iWrite爱写作”微信服务号即可登录使用,教师可以随时随地发布写作任务、追踪写作进度、完善机评详情,真正实现班级和作业的掌上管理。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完成教师发布的日常写作任务,查看作文的批阅详情,及时进行作文打磨等。

为了让老师和学生们更快地熟悉iWrite微信端的功能,下面献上新鲜热乎的“iWrite微信端”使用攻略~

01 教师:掌上发布作业

教师可通过自建新题和题库选题的方式,基于微信端发布线上作业。自建新题需要教师按照流程一步步设置作业标题、指令、作文关键词、作业时间、字数等相关信息。通过题库选题的方式,教师可以从iWrite题库和学校的自建题库中直接选取合适的写作试题,无需进行自主命题。

iWrite题库中包含丰富高质的写作试题,覆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托福雅思考试以及针对高职院校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题库等。此外,iWrite还独家承载外研社新视野教材配套写作题库、“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题库等。丰富的备考类和课程练习类写作题库,能够充分满足院校的写作练习需求。

02 学生:掌上写作

学生在收到教师发布的作业后,可以基于微信端随时随地进行线上写作。写作过程中,写作内容会自动保存,且微信端和电脑端实时同步保存,写作交给iWrite,放心~ 

学生提交作业后,系统会进行自动批改,自动批改完成后,学生可查看作业的自动批改详情。自动批改详情包括作文的整体分数、语言、内容、篇章结构及技术规范四个维度的星级评定、综合评语以及机器纠错情况。学生可基于机评结果,对已提交的作文进行修改完善,打磨出更优秀的作文~

03 教师:掌上批阅作业

学生提交作业后,教师可以基于微信端对学生作业进行线上批阅。进入某篇作业的详情页面后,教师可以查看学生的写作内容,以及自动批改详情。教师可基于自动批改结果对学生作业进行批改,可修改机评分数和评语,并可将作文设置为范文。

教师批改完成后,学生可查看教师的批改详情。基于教师批改结果,学生可对作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从而打磨出更优质的作文内容。

只需使用手机,即可实现教师线上发布作业、学生线上写作、教师线上批阅作业以及学生线上查看批阅详情。

还在等什么,长按下方二维码,开启掌上写作新体验吧~~


以上就是关于《iWrite微信端:教师和学生的必备掌上神器-iwrite手机端在哪里登录》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668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