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三孩生育登记可在“汉风号”APP上办理(徐州生育保险怎么报销流程)

2023-05-21 12:05:24

 

徐州想要三孩的家庭注意啦!江苏政务服务目前已支持三孩生育登记,该服务已接入汉风号服务系统。

徐州想要三孩的家庭注意啦!江苏政务服务目前已支持三孩生育登记,该服务已接入汉风号服务系统,育龄夫妇可通过“汉风号”APP实现线上登记。

哪些对象可办理三孩生育登记?

2021年5月31日以后生育第三个子女的户籍在本市或居住在本市的夫妻可进行办理。

线上办理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的照片或扫描件。

三孩生育登记如何线上办理?

step1.

下载“汉风号”APP客户端

▼▼▼

长按上方图片识别二维码

step2.

打开汉风号APP客户端,点击下方“服务”,进入综合服务页面。向下滑动找到婚育养老类目,然后点击生育登记。

▼▼

step3.

进入后点下右下角的“立即办理”,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办理地和登记类型。

▼▼▼

step4.

最后按照要求,填报夫妻双方及已生育子女信息,上传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原件照片或扫描件。

▼▼▼

step5.

确认申请信息,夫妻双方签名提交信息。

整合自 江苏政务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徐州三孩生育登记可在“汉风号”APP上办理(徐州生育保险怎么报销流程)》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669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