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五抓五强”美化城区环境 共同扮靓幸福家园周迅半裸人体模特画曝光,一幅卖184万!(五抓五促五到位)

2023-05-22 08:45:23

 

今年以来,开阳县以提升城市品位为抓手,采取“五抓五强”工作法,美化城区环境,共同扮靓幸福家园。

城区环全貌。陈金摄

抓服务提升,强化管理创新。围绕城市管理与公共服务、“一圈两场三改”等项目整体推进城区建设,提高城区管理精细化水平。依托12319公共服务指挥中心平台,在县城安装视频监控探头,为城管队员配套对讲通讯设备,形成了数字城市管理运行新架构,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力把城区环境办得更靓。

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

抓联动整治,强化责任落实。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商促局等职能部门联合整治城区主干道、农贸市场、占道经营、马路市场、乱停乱靠等现象。引导驾驶员按道行车、不抢道不占道,不随意从车窗抛物。同时,整治摩托车占用人行道行车、逆向行车等不文明行为。建立“网格”包保责任制,网格员亲自带队加强对包保路段的日常管理、督促检查、协调沟通等工作。各网格员开展工作2900人次,清理路段100余条、劝走、制止占道经营300余次。

抓氛围营造,强化群众参与。建立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QQ群、微信群、手机APP、LED显示屏等刊载转发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相关信息;在爽爽贵阳 硒养开阳开设“文明城市共创共建”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提高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行为的参与率;在城区建筑围挡、广场公园、花箱护栏、小区建设、窗口单位张贴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标语、漫画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丰富宣传文明创建的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抓督查考核 ,强化责任追究。加大对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考核力度,在考核上出重拳、重整治、严问责,对督查出来的问题限期整改,对履职不到位的严格问责,并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与领导绩效、各部门年终目标考核、干部提拔等挂钩,全力美化城区环境。(图\文 杨刚)


以上就是关于《开阳县“五抓五强”美化城区环境 共同扮靓幸福家园周迅半裸人体模特画曝光,一幅卖184万!(五抓五促五到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682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