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混蛋”女主罗兰的3部R级片(罗兰的影视作品)

2023-05-23 20:47:58

 

《无耻混蛋》是大导演昆汀很有名的一部电影,一部标准的流氓盛宴,从头到尾每一帧胶片都洋溢着血和粗俗的东西——不折不扣的昆汀作品。

这部电影的女主便是梅拉尼罗兰,法国女星,《无耻混蛋》是梅拉尼罗兰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凭借此片的成功,梅拉尼罗兰一下子就打开了在美国的知名度。

片中她一身红衣非常引人注目,也是为了彰显剧情和个性服务,梅拉妮在好莱坞的片中形象叫人赞叹。

但是除了《无耻混蛋》光彩照人外,总体戏路还是有些局限缺乏突破性,不如她的同胞玛丽昂歌迪亚和伊娃格林那样在好莱坞如鱼得水。要领略她真正的魅力还是得去看她本家的欧洲片。

推荐她的3部法国电影,大家应该都知道法国电影很文艺,节奏慢,而且尺度大。

1、《我会好起来》2006年上映的法国剧情片,评分8.0。

本片为菲利浦·里奥雷执导的最后一部影片,在2007年凯撒奖评选中独领风骚,一举收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对白三项提名。影片众星云集,影星加德·迈哈(法国著名喜剧演员),梅勒尼·劳伦联手出演了一对关系密切、情感复杂的父女。

该片讲述了女孩莉莉在巴塞罗纳渡暑假结识了朋友丽尔和托马斯。回到家里却发现双胞胎弟弟洛伊离家出走的故事。

全片都沉浸在一种伤感、压抑、无法释怀的气氛中,难见的几处亢奋镜头也处理得不温不火,连最后的结局也是在一种保留的惆怅中结束,全片几乎所有人都无法完全从自己的情感中走出来。

全片淡淡的忧伤和惆怅,主题曲太动人了,透着一丝希望和绝望 ,梅拉尼罗兰美得不识人间烟火,却总是想着“失踪”的哥哥,最后得知真相后才明白父母爱的伟大和深沉,非常好的治愈系文艺片。

2、《最后一天》2004年上映的法国爱情片,镜头很唯美,

18岁的青年西蒙在回家的火车上邂逅了一位姑娘——露易丝,他将后者带回家里。圣诞期间的家中气氛冷峻,父亲一如既往怀疑他的生活,而西蒙和姐姐依旧恶语相向。

共处一室作息的西蒙和露易丝却没有亲昵行为,当西蒙将露易丝介绍给自己的朋友马修后,他在这段三人行的关系中感到了纠结与痛苦,露易丝和马修越走越近,而西蒙的失落在不断叠加。

与此同时,母亲当年的情人再度出现,这令西蒙一家生活的裂痕愈发明显。当露易丝和马修都离开了西蒙,母亲又向他吐露了一个秘密……

18岁,刚刚步入成年。主人公生命的构成:友情、爱情和亲情和另外的自己,被电影一一抛弃,他对好朋友说“是我变了吗?你怎么看起来陌生了许多?”;心爱的女子夜夜和他共眠,而她却爱着他的好朋友……复杂并痛苦的人生经历最终导致了他的自杀。

男主角所有的不幸都被法国电影浓重缓慢的文艺气息覆盖着,当你拨开这文艺的氛围,便会被这饱满的人物关系震惊得无法言语。

3、《宿敌》

2013年上映的悬疑片,杰克·吉伦哈尔,梅拉尼·罗兰主演。

该片改编自小说《双面人》,讲述了历史老师亚当某天在租来的录像带里发现,其中的男演员安东尼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于是他开始寻求真相的故事。

《宿敌》中的亚当和安东尼,是两个长相、身体体征完全相同,但社会身份和生活轨迹大相径庭的人,这种基调很容易走向双重人格之类、以精神问题为落脚点的悬疑片套路。

影片的氛围平淡无奇,杰克·吉伦哈尔巧妙地演绎了两个角色之间的性格差异。该片不像《租客》那样令人疯狂地一头雾水,也不像《穆赫兰道》那样充满活力和噩梦般的诱惑,是有关于出轨和欲望的男性寓言。

亚当和安东尼两个欲望对立面没有了明确的边界,本在家庭角色中的安东尼,计划取代亚当,动机就是最简单的对美丽女性身体的渴望,而亚当在道德的两端也越来越收放自如,很自然地扮演着受控的海浪。

图文:阿青


以上就是关于《“无耻混蛋”女主罗兰的3部R级片(罗兰的影视作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27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