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他是黄渤的伯乐,却两次入狱,黄渤的做法惊呆了众人!(黄渤伯乐是谁的孩子)

2023-05-23 23:05:33

 

原标题:他是黄渤的伯乐,却两次入狱,黄渤的做法惊呆了众人!

看新闻,聊八卦,关注我,带你走进娱乐圈!我们今天要讲的故事的主角是影帝黄渤的好兄弟高虎。在2000年时,高虎拉着黄渤一起出演《上车走吧》这部电影,从此打开了黄渤的演艺之路。

高虎在当年是红极一时的演员,通过出演《天龙八部》迅速走红。黄渤通过自己的好兄弟介绍,进入娱乐圈后,便爱上了表演,之后在06年出演《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斩获金马奖影帝。事业的发展顺风顺水,名气也超过了高虎,不过高虎原本稳扎稳打,却在事业上升期时两度入狱,导致星途尽毁。

在2013年时黄渤出演电影《西游降魔篇》,成为内地电影票房冠军,而高虎却在拍摄电影时,将一名灯光师撞死,因过失杀人罪入狱一年。出狱之后,高虎重回演艺圈,却又因为家中装修一名工人不小心被电死,他赔钱之后,事件并没有发酵。不过之后却因涉毒,再度被捕入狱。

第二次出狱后,高虎几乎成了无人敢用的演员,在拍摄《民兵葛二蛋》这部剧时,黄渤找到导演表示:如果不用高虎,那我也不演了。如此之举简直是救了高虎的“命”,不得不说,黄渤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看了上面的内容,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呢?评论区下方留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他是黄渤的伯乐,却两次入狱,黄渤的做法惊呆了众人!(黄渤伯乐是谁的孩子)》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49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