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43岁叶璇扮18岁少女,穿粉衣扎麻花辫,网友:建议看精神科怪不得电视里只有上半身,镜头下移后,是不能看得尴尬全景(叶璇m16)

2023-05-23 23:21:21

 

雄途霸业谈笑间,不胜人间一场醉。光听这个宣传词,就能知道这是一代枭雄成就宏图霸业,又有传奇美人的历史故事。新剧曹国夫人,是央视第八套播出的上星剧,由主演叶璇任重等人联合出演。

电视剧刚播出不久,就因为两大主演的年龄和剧情中的人设不符,在网络上引起争议。因故事起源于南北朝时代的16、7岁俚族少女冼英,43岁的叶璇扮演18岁的少女冼英,让不少网友直呼辣眼睛,即便妆容滤镜再厚,也无法逃离叶璇40多岁的中年年纪,实在很容易让人跳出戏。

43岁的叶璇穿着粉色花朵纱制衣裙,扎着四个小麻花辫,打扮的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头上还插着珍珠发簪,但眼角的细纹和深厚的眼袋以及深刻的法令纹,都在提醒演员的年纪已经不小了。这身衣服和打扮在一个小姑娘身上很俏皮,但放在一个中年妇女身上,就是装嫩的扮相。

网友调侃称,观众的命也是命,不看老年人的爱情,家长冒充孩子一样,救命,请放过我们观众吧!扮演叶璇男友的20岁少年,是43岁的演员任重,两人虽然是同龄人,但年龄和颜值却无少年少女感,确有装嫩问题。

叶璇也不是第一次装嫩了,在直播间叶璇就因为穿着打扮和年龄不符,遭到网友的嘲讽。43岁的年纪,穿着保暖紧身睡衣,完全不顾形象坐在凳子上,扎着两个侧边小辫子,这穿着打扮就像是6、7岁的小孩子。

什么年纪穿什么样的衣服,这句话听上去好像太刻板,但真正现实生活中,这句话也是很有道理的,五六十岁的人总不能和小学时穿的一样。

男生总不能穿的像个大姑娘一样,六七岁穿着大人的西装,也并不符合年龄要求,要是偶尔穿一天拍拍照也就罢了,天天穿着上学,不被人看做异类老师也是不允许的。

同样作为中年人,但凡正常都不会穿着如此怪异,不符合年龄的打扮,出门是会被人笑话的。也有网友建议叶璇去看看精神科,上一次就是她穿着像个小女孩,被人说了不听直接上电视上过瘾来了,去精神科看看吧,万一要是有幻想症啥的,怕不是演戏演魔怔了。

演员这个行业,很容易陷入角色难以自拔,对自己的精神造成影响。我们非常熟悉的演员大姐徐冬冬,在拍摄余罪后,就曾出现在北京城区的一家精神病医院看病。

她和助理坐在台阶上,徐冬冬情绪非常不稳定,时不时崩溃大哭,可见演员也是高危职业,不是一般人就能当的,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行。

不过叶璇除了穿着打扮总是倾向于过于年轻以外,其他言行并无异常,或许只是因为角色需要,或者是为了直播博眼球的行为罢了。但专业的事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建议导演在扮演少女的角色上尽量找年轻演员来担任。


以上就是关于《装嫩?43岁叶璇扮18岁少女,穿粉衣扎麻花辫,网友:建议看精神科怪不得电视里只有上半身,镜头下移后,是不能看得尴尬全景(叶璇m16)》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52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