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的时候,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当我结婚时英语怎么说)

2023-05-24 01:51:32

 

#记录时光里的爱#

我和老婆结婚的时候,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就是没有趁着房子还是白菜价,买下一颗属于自己的大白菜。

我们的婚房是一间仓库改造的,我爸单位分的所谓的职工宿舍。光地平就垫了十八层,照样返潮。装修费花了两万多,真是豆腐盘成了肉价钱,附近两室一厅的二手房还不到六万。

更为闹心的是,我们把它整得跟别墅一样,可只住了五年,那块地盘就被港商收购了。因为没有产权,拆迁费少得可怜。

我们只好买了套最小的一室一厅,加上阳台才三十二个平方。十一万出头,对门的二室一厅是十四万。但是,那时我们俩都下岗了,既不想背债又没有那个远见。

每年夏天,丈母娘总会过来小住两个月,只能委屈她老人家睡沙发床。每次回去前,她们母女俩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难分难舍,我向妻子承诺,等将来买了大房子,一定将丈母娘接过来一起住。可惜,丈母娘没能等到这一天,这也成为了妻子心头永远抹不去的遗憾。

那时候,我们是真的穷。两个人下岗后,找不到稳定的工作,吃了上顿愁下顿。之前做了点小生意,不仅分文未赚,还亏掉了所有的家底。老婆的三金都被我拿去当了……

老婆身上的这件棉服是一百五十块钱买的,穿了三年,拉链坏了,还舍不得买新的。我身上的这件红毛衣是我妈给我织的,温暖牌,我本来就胖,她又刻意织大了些,穿起来蛮像超短裙,上下漏风,蛮凉快。后来,我们有钱买羊毛衫了,它就成了珍藏版。

现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管我想要什么,老婆就一个字,买。而老婆真正想要的,却是有钱也买不到了。


以上就是关于《我结婚的时候,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当我结婚时英语怎么说)》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76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