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不可饶恕!绿军第三季崩盘,谁注意到马祖拉,怒砸战术板!(绿军三巨头组合时间)

2023-05-24 02:06:40

 

原标题:不可饶恕!绿军第三季崩盘,谁注意到马祖拉,怒砸战术板!

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整场比赛也正式结束,迈阿密热火凭借着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成功逆转了比赛,将大比分扳为1 : 0的领先。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多球迷出乎意料,毕竟从双方的整体阵容上来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可即便如此,热火依然赢下了比赛胜利,他们总是在被大多数网友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打出令人惊喜的发挥。

绿军之所以会输掉本场比赛,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方面在防守端不够专注,本场比赛热火轰出了123的高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高达了五成以上。要知道绿军可是以强悍的防守著称的球队,如果无法有效限制对方的进攻,就很难赢下比赛胜利。另一方面就是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比赛的末节绿军原本有反超的希望,但是塔图姆连续出现三个失误,直接扑灭了逆转的气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出现了十分有趣的一幕,当时进行到比赛第三节,热火打出了一波33 : 18的进攻高潮。面对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马祖拉在暂停火过程中直接怒捶战数百,这一来是不满球队的表现,当热火突然采用联防时,绿军显然有些手忙脚乱。各种传球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完成反击。

另一方面,球队的防守专注度不够。本赛季绿军身上的最大问题便是防守强度的保持,他们经常会在比赛当中出现松懈的情况,包括在此前对阵第六轮的比赛,在没有恩比德的情况下,他们原本占据绝对的优势,可依然输掉了第一场。就是因为没有在战术上重视对手,以为能够轻松拿下,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而面对迈阿密热火,这支球队丝毫不能有所放松。因为巴特勒是全联盟最硬的男人,相比教恩比德和哈登,可是有着一剑封喉的能力,因此绿军必须全力以赴对待这轮系列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不可饶恕!绿军第三季崩盘,谁注意到马祖拉,怒砸战术板!(绿军三巨头组合时间)》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78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