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一季首集就会发现,这一集为全剧埋下了伏笔(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剧情全介绍大结局)

2023-05-24 03:20:22

 

《权力的游戏》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火爆的魔幻电视剧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堪比大片的特效,制作精良的道具,无比让人沉迷其中。电视剧改编自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作者马丁是个才华横溢、脑洞奇大的老头,他尤其擅长埋伏笔,设暗线,能将众多家族、事件用各种明线暗线连接到一块。如果我们看完了《权力的游戏》所有剧集在回头看一下第一季第一集,就会惊讶的发现,这一集几乎为全剧埋下了伏笔,这一集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每一个征兆都可能暗示着以后的剧情。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第一集里面比较重要的伏笔。

1-尸鬼现身

本剧一开头就下了观众们一跳。三个守夜人游骑兵去巡逻,发现了一群被残忍分尸的野人,随后一种更恐怖的尸鬼现身(剧中逃跑的守夜人向奈德说是异鬼,我们看过后面的剧情就知道是尸鬼,可有尸鬼就一定有异鬼)尸鬼杀了两人后放跑了一人,为什么要放跑一人呢?也许这是异鬼的计谋。为什么尸鬼第一季第一集就出现在离长城不远的地方,但为何到第七季才到达长城呢?为什么尸鬼在第一集里面这么厉害而后来战斗力严重下降呢?这些真不好解释。但观众们都知道尸鬼异鬼都是存在的,但剧中的人要等到第七季最后见到实物才完全相信,作者和编剧就是想让观众体验这种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奇妙感觉,由此拉开了权力游戏的序幕。

2-五只小狼

老狼的尸体下藏着五只小狼,五只小狼正好对应着史塔克家族的五个嫡子女,琼恩自然不在其中。

3-詹姆将布兰推下高塔

布兰最后一次用脚爬上高塔,却意外的看见詹姆瑟曦这对亲姐弟在偷情,詹姆害怕事情败露将布兰推下了高塔。第一次看到这里时,我气得只跺脚,布兰这么可爱的小男孩,却被这么残忍的对待,相信很多观众跟我一样,第一个讨厌的角色就是詹姆。他的狂妄、残忍、乱伦都让人恶心至极,但又看了几季后,我们才看出,从另一个层面来说,是詹姆成就了布兰(这种说法太难听了,换个说法就是打不死你的都会让你变得更强!)。詹姆原本想摔死布兰,谁知布兰没死,只是腿残了,在瘫痪在床的时候,布兰表现出了狼灵的潜质,从而受到三眼乌鸦的召唤,最终成为绿先知,他不再需要腿,他的视野可以超越时间空间的限制。而詹姆在此后厄运不断,自己的右手被砍,父亲儿女接连丧命,算是为自己的恶劣行为赎了罪。


以上就是关于《《权力的游戏》第一季首集就会发现,这一集为全剧埋下了伏笔(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剧情全介绍大结局)》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90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