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进行时】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三抓三促活动总结)

2023-03-11 22:33:40

 

临夏市广大中小学生:阳春三月,除了荡漾在身边的春意,也有一个人,恰似春天一般吹开人们的心扉,吹化人与人之间的冰雪,他就是——雷锋一个年轻的战士,用他二十年的青春时光,默默无闻地为人民做着好事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他始终具有一种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对新中国、新生活充满无限热爱和美好向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值此“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之际,为掀起全市学习雷锋热潮,特向临夏市广大青少年朋友发出以下倡议:1.向雷锋叔叔学习,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个爱党、爱国、爱人民,有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优秀学生。

2.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日常学习中,积极上进,刻苦钻研,做勤奋好学的好学生3.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节约用水用电,珍惜粮食4.学习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热爱班级,团结同学,敬爱师长,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5.弘扬雷锋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精神,关爱身边的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亲社会行为,传递社会正能量雷锋是时代楷模,代表着一个时代的道德风尚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让雷锋精神在推动魅力花都、公园城市建设,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夏市精彩篇章中焕发出时代的光芒!


以上就是关于《【“三抓三促” 进行时】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三抓三促活动总结)》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81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