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无神》柯佳嬿拿刀狠刺许光汉 胸口喷血还「抱紧处理」帅炸(原神神无冢雷神瞳位置)

2023-05-25 16:25:27

 

记者李欣容/台北报导

许光汉在《无神之地不下雨》中客串「造物主」,在第11集预告中,他和柯佳嬿饰演的「云之神」以及谢天娣(曾之乔 饰)出现在海边,柯佳嬿突然拿刀刺他,两人看似对立却又相拥而泣,柯佳嬿也再度展现出精湛演技,让观众佩服。

柯佳嬿拿刀刺向许光汉。(图/翻摄自爱奇艺)

最新一集中,谢天娣跟雨之神(傅孟柏 饰)说,云之神要跟他说对不起,雨之神搞不懂为什么,他想起自己在恢复代行者身分前躺在地上,当时云之神想要梳掉他的记忆,并对他说,「对不起,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谎。」雨觉得这场景不只发生一次。

柯佳嬿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图/翻摄自爱奇艺)

而预告中,雨之神发现自己会爱上谢天娣,似乎是「上面」的安排,画面突然跳到云之神在海边拿刀刺向造物主,面无表情地说,「帮我跟他说一声对不起。」她不断地刺,造物主却只温柔地抱住她,问她,「为何要害怕,我都看得一清二楚,我看到的,不是你一次又一次,想伤害那女孩,我看到的,是你想守护他的样子。」云之神仿佛放下了心里的执念泪崩,造物主又说,「不要害怕,你想守护的也是我想守护的。」然后就消失了。

柯佳嬿泪崩。(图/翻摄自爱奇艺)

柯佳嬿与许光汉合体对戏让观众有《想见你》的即视感,两人在剧中信念不同,关系有点对立,柯佳嬿表示,「这一次我们在现场比较没有聊天互动,跟光汉能再次出现同一部戏里,以全新的面貌跟观众见面,我觉得是很新鲜、很好玩的。」许光汉感谢柯佳嬿在台东拍摄时不忘照顾他,「她很贴心拿露营椅借我,但因为在海边拍摄很赶,几乎没有时间可以打开来坐。」


以上就是关于《雷/《无神》柯佳嬿拿刀狠刺许光汉 胸口喷血还「抱紧处理」帅炸(原神神无冢雷神瞳位置)》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899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