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异美剧:《无神》中的五大神枪手排名 4(美剧无神有几季)

2023-05-25 16:26:03

 

《无神》中的神枪手排名第二位:暴走的双面恶魔——弗兰克.葛里芬

1884年的美国西部,一个在一场血腥洗劫中幸存下来的女子正躲在车厢里瑟瑟发抖,一个目光阴鸷、浑身淌血的老人骑着马摇摇晃晃地走过来,所到之处,地上全是尸体,就仿佛他是死神本身,走到哪里就给哪里带来死亡。

他看着自己的“杰作”有如诅咒般地念出《圣经》里的一句话:

这个以“审判者”身份自居的人,就是长期占据通揖榜首位的匪帮首领弗兰克.格里芬。他为什么嘴里说着“上帝的语言”,却干着恶魔的行径?故事就要从36年前说起。

那时候美国的三蕃市刚发现了大金矿,消息一传出,无数怀着“淘金梦”的人从四面八方涌过来,其中就有来自阿肯色洲的一家人,他们跟着马队向着西边的梦想之地进发。

岂料半路上却遇到一群自称有“宗教信仰”的强盗,强盗的首领向他们宣称:世界万物都是被血纯净的,不流血,就没有宽恕。把你们这些异教徒的血洒在土地上,就是赐予给你们所有人永久的救赎。

他们残忍地“救赎”了整个马队,只留下一个小男孩。暴徒的首领就成了这个小男孩的“新爸爸”,他用棍子、长鞭和刀来教会小男孩“爱”他。许多年后,这个小男孩变成了新的强盗首领,也全盘接受了他的思想,既然世人皆有罪,那么他就可以坦然地用枪与火给他们“救赎”。(这就剧名《无神》的来由)

弗兰克.格里芬也象自己的养父一样,收养了一个男孩罗伊.古德,可惜罗伊没有变成另外一个他,而是选择了背叛和反抗。

在追杀罗伊的途中,格里芬遇到了很象当年他家的一家人。他随和地围着火堆和他们聊家常,甚至亲昵地抱着他们的小孩,问他们:你们感不感动?被枪挟持着的一家人战战兢兢地说:不敢动,不敢动。

失望的格里芬也没兴趣对这一家人进行“救赎”了,只打算借宿一宵,明天就走,不过他的借,是真的借。

一个人邪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邪恶的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力量。格里芬之所以能在西部横行无忌,凭的是他有一帮穷凶极恶的手下,和一种迷之自信。

【格里芬的口头禅是:我的死期未到。】

他以人类的审判官和救赎者自居,这种“天命”感,让他每次处身在枪林弹雨之中都能泰然自若,而又奇迹般丝毫无损,然后从容地给对手致命一击。

尽管他以神的审判官自居,但很显然,他不是,所以上天安排了罗伊的出现,这个他亲手调教、青出于蓝的弟子就是他最终的克星。

在追捕过程中,罗伊还击的一枪,打破了他一直以来的不败“金身”。(如果不是罗伊手下留情,这一枪就已经打出大结局了。)

受到挫败的格里芬没有就此罢手,因为放弃,就等于是承认自己不是“天命者”,他就要直面一生所犯下的罪恶。这让他在心理上根本无法接受。

直到他在小镇决战中全军覆灭,身负重伤落荒而逃,在遇到爱丽丝.弗莱彻的儿子时,他仍想扮演“父亲”角色把孩子导入杀戳的恶道,接过他的枪,成为他的精神的继承人。

弗兰克.格里芬虽然一生作恶多端、死不悔改,但他横行一生,除了罗伊.古德之外未遇对手,足以证明他可以在剧中神枪手排名第二。


以上就是关于《搜异美剧:《无神》中的五大神枪手排名 4(美剧无神有几季)》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899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