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意不等于神道,修炼至哪一步皆看造化,无神目前还不能碰瓷大尊(圣神意思)

2023-05-25 16:31:29

 

虽说修士从圣境达到神境以后,历经多年的沉淀,可以将自己的圣意转化为神道,并辅之发挥出更为强大的力量。不过,神道的转化究竟能够达到哪一步,还得全凭自身的造化。另外,与圣境时期借助圣意,或者是奥义调动的天地规则,远不能与神境时期的相提并论。

做个比较,阎无神现在就相当于一个天才学生,部分能力甚至是超过一些老教授。但在那些真正厉害的人面前,还得虚心求教!例如不动明王大尊,他就是爱因斯坦级别的人物。就小编的个人理解,在阎无神真正成长起来之前,其资质和神道是远远无法与大尊相提并论的。

因此,在阎无神未能踏入半祖境界之前,都不能一定可以说他能够超越大尊,哪怕他修炼出来了伪一品圣意。我们作为读者,站在上帝视角,自然是看得很清楚,这并不能一概而论。就连现在的张若尘,也只是有了年少始祖的称号。当然,这也不是谁都可以有的!

想要成为始祖,资质、品性、机缘缺一不可。历史上有无数的天才,在圣境磨炼圣意的时候排除掉一批,在成神之后又排除掉一批,在踏入无量境之后又排除一批。

其中,无量境分为神王和神尊,二者的最大区别就是神王基本上不可能踏入大自在无量(青鹿神王等极少数的除外),神尊有一线希望能够踏入不灭无量。至于境界更高的半祖,或者是始祖,十个元会才有可能出一个。

神道神道,还是得拿张若尘这一个鲜明的例子来论述。倘若当初没有擎天的那一掌,张若尘自身所修炼出来的无极神道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更不肯能真正的与天道其平!因此拿来对标阎无神,他的伪一品圣意转化成的六道轮回神道,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

其次,资质和神道都是具有成长性的。当初殷元辰所说的一句话,现在看来也是并无道理。圣境修炼的时间太短了,还不能决定一切,在神境有无限的可能。不过这句话的前提是,你不能拿张若尘和阎无神这种级别的人来做比较,更不能拿池瑶这样的白嫖祖宗来相比。

就目前而言,张若尘的无极神道和阎无神的六道轮回都还是处在成长之中。张若尘如果没有学习洛书河图,观览百科古籍,难以将无极神道修炼到更高的地步。以前自认为不需要修炼神境世界的张若尘,现在也知晓了一些规律,是避免不了的!至于阎无神,他自然是不会像主角一样描述的那么细致了!

最后再来说一说大尊,都说是三十三重天成就了大尊,不如说是大尊成就了三十三重天。关于三十三重天,肯定跟大尊自身的修炼有关,是在大尊踏入神境以后,不断修炼完善的过程,说白了就是专门隶属于大尊自己的神道。以大尊始祖修为的三十三重天,无疑是超越现在的一品神道和六道轮回许多的!

而在大尊晚年的时候,精神力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二十七重天并未是自身修为的极限。这表示哪怕大尊的修为已至臻巅峰,但还有可突破之处,可惜人道至境不可期!


以上就是关于《圣意不等于神道,修炼至哪一步皆看造化,无神目前还不能碰瓷大尊(圣神意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0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