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连!大货失控直冲居民楼,沿途毁伤十余辆车1930年,两个美国女子在海边滚铁环,当年她们应该属于上层阶级(大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的地方)

2023-05-25 16:48:02

 

5月17日晚10点多,在大连中山区桃仙街,一辆载有货物的大货车正在送货,却在坡道突然失控,车头朝下撞开路边栏杆,直至撞到坡道旁的居民楼才停下来。记者现场采访获悉,事故中有十余辆车遭到毁伤,没有人员身亡。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附近居民王先生说,这辆货车是给坡道顶端的某供暖企业送货的,不知为何失去控制开始滑坡。大货先是把两辆停在坡道上的车挤下去,然后刮了一下道旁小房的屋檐,冲开栏杆撞到坡下的居民楼,把楼前停放的车辆压了一大片。“幸好停放的车辆里都没人,交警来检查现场时,也没在驾驶室里发现货车司机。”1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大货车的车头撞在了中山区桃仙街67号楼的墙体上,货车车身下还压着三辆受损严重的汽车。在货车冲下坡道的位置,记者看到被撞开的扭曲破损的金属栏杆,满地碎玻璃和汽车零件。同时,还有一栋门岗样式的小房子的水泥屋檐受损。“听到一连串撞击的声响,赶紧跑出来查看情况,当场就惊呆了。”附近居民看到,事发后大货司机在坡道上趴着,疑似受了伤。大货为何会突然失控?他猜测是刹车失灵,但真正的原因有待警方公布调查结论才能证实。在现场,记者没有找到受害车主。附近居民表示,事故中有十余辆车遭到毁伤,没有人员身亡。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工作人员使用吊车将事故货车上的货物转移到另一辆货车上,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毕崇来


以上就是关于《事发大连!大货失控直冲居民楼,沿途毁伤十余辆车1930年,两个美国女子在海边滚铁环,当年她们应该属于上层阶级(大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的地方)》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2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