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韦世豪评论区涉嫌地域黑:井盖也能说话了,山东人就是能叫痞幼到底怎么了?直接穿“情趣”内衣对镜拍照,网友:没眼看(韦世豪怎么样)

2023-05-25 16:51:28

 

韦世豪这一次又摊上事了,在此前申花和武汉三镇的比赛之后,一位申花小球迷在旁边家长的怂恿下怒骂韦世豪,甚至还得到了申花队的球衣,但是韦世豪非常的大度,今天他更新了社交媒体并写道“骂人可以,别上升到家里人。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然而却在韦世豪的评论区当中演变成了一场骂战,而且韦世豪的发言也有一些不合适,甚至出现了地域黑的言论,遭到了网友们的举报。

韦世豪在评论区与部分球迷对线,在回复中出现了“地域黑”。不少球迷纷纷在微博@中国足协,进行投诉举报。此外,也已经有球迷建立了#韦世豪地域黑#的话题,韦世豪的名字已经登上热搜。其中韦世豪的言论包括了“井盖”、“大葱”等字样,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劲爆的话术,只能说韦世豪确实是真性情,但是有些话确实是不应该说出口的,这些话上海的是更多球迷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抱着看热闹不嫌弃事情大的心态加入到了这场混战当中,甚至有网友呼吁足协给予韦世豪禁赛和罚款,而且还不是罚一场,希望足协能够重罚韦世豪。毕竟地域黑这种东西是涉及到球迷情感的,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的算在球迷层面上的问题了,如果韦世豪这件事情不处理的话,会让越来越多球迷加入到这场混战当中,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人就是希望把这件事情闹大一些。

说实话韦世豪自己也想不到,这不过是一个祝福母亲节的言论,却演变成了球迷骂战的战场,而且还把他自己也拖下水了,让自己背上了地域黑的骂名,当然这的的确确是韦世豪自己说的话,因此自己也是因为口不遮言而付出了代价,韦世豪真的怨不着其他人,要怪也只能去怪他自己,谁让他自己说的涉及地域黑的语言,要知道作为公众人物首先要明白的就是不能去胡说八道。

而且韦世豪也不年轻了,他踢球的时间也很久了,怎么还能像年轻球员一样和其他人一起打嘴炮呢?这未免和他的年纪太不相符合了吧?按理说韦世豪这个年纪应该成熟一点,至少在发言的过程中知道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而不是随随便便因为其他网友几句话就破防了,说实话这个年纪还在网络上和网友打嘴炮,只能说韦世豪还是和过去一样。为什么这么多的人骂他,和韦世豪的性格真的是脱不开脱不开干系。

韦世豪这个球员真的是让球迷们又爱又恨,他确实是一位很有能力的球员,但是韦世豪有的时候也确实是干出让很多球迷匪夷所思的事情。这一次他会遭遇怎样的处罚呢?现在事情越闹越大,恐怕不会简单的收场了,韦世豪又一个教训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失控!韦世豪评论区涉嫌地域黑:井盖也能说话了,山东人就是能叫痞幼到底怎么了?直接穿“情趣”内衣对镜拍照,网友:没眼看(韦世豪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3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