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头刺死85岁老太,情绪失控,难以自拔,没有杀心80年代旧照,小孩稻草棚下睡午觉,女囚上刑场前仰望天空回忆往事(老头杀死老伴 电影)

2023-05-25 16:52:29

 

不知怎的,感觉现在的人戾气真是越来越重了!

有一点小事可能都会扯出不可收拾的事。

而在江苏,一件事情更是让大家触目惊心。

一位90岁的老人居然杀死了自己85岁的老伴。

这则消息传出后,网友议论纷纷。

在大家看来,八九十岁的年龄本该安享晚年,相互扶持,相互陪伴,走过人生最后的一段旅程。

为何还能将陪伴自己一辈子的爱人亲手杀死呢?

根据媒体爆料的消息,可知晓这老两口,他们这一辈子过的也算是比较安稳。

他们总共养育了三个女儿,而现在,他们跟着大女儿一同居住,他们住在大女儿楼房的车库里。

不过,这样的居住场景其实也让外界不太理解,为何女儿住在楼房,却让自己的父母住在车库里呢?

这又是一番什么样的神奇操作?

难道养育的这三个女儿对父母都没有那么孝顺吗?

通过走访邻居得知,这老两口即使到了八九十岁的年龄,但是依旧有非常大的火气。

他们经常吵架,而这次老人刺死老伴的事情,就是因为吵架引起的。

老人不小心拿水果刀捅到了老伴的肚子上,谁曾想居然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后果。

老人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无比后悔,他也报了警,当时的自己只是情绪失控,难以自拔,但对于自己的老伴,他绝对是没有动过杀心的!

可是即便如此,也已经后悔晚矣!

虽然两位老人和女儿并不住在同一栋楼上,但是离得这么近,父母经常吵架,难道女儿就没有关心过他们吗?

女儿如果知晓父母吵架的缘由,那他应当站出来帮助父母解决问题,早早的解决事情的矛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极端情况。

而且也有网友针对让老人住车库这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大家称,如果女儿真的非常心疼老人的话,那又怎么舍得让老人住在车库里呢?

可能正是因为日子过得不顺心,所以两位老人才经常产生摩擦,才会导致最终这样不可挽回的事情发生。

能够活到八九十岁,其实已经算是长寿了。

可是到了这个年纪,居然亲手刺死了自己的老伴,对这个老人而言,心理上又是多么大的一个冲击呢?

按照我国的法律规定,75周岁以上的人,如果存在故意犯罪的情形,可以从轻处罚或者是减轻处罚。

这位90岁的老人杀了自己的老伴,按照法律规定,应该是要轻判,而且他本身就是过失杀人,不存在蓄意谋杀的想法,所以可能判不了几年吧!

但是在法律上虽然说得过去,可是从道德以及伦理上,大家都难以接受!

陪伴了自己一辈子的妻子,最后居然死在自己的手中,不知道这位老人内心又会作何感想?

而对他们的三个女儿而言,自己的父亲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母亲,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感触呢?这件事到底该怪谁呢?

是怪老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还是怪女儿没有让父母跟他们住在一起,没有及时解决他们之间的矛盾呢?


以上就是关于《90岁老头刺死85岁老太,情绪失控,难以自拔,没有杀心80年代旧照,小孩稻草棚下睡午觉,女囚上刑场前仰望天空回忆往事(老头杀死老伴 电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3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