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到飞起来?翟志刚看国足比赛后飘起,网友:已通过最强心理考核-翟志刚发言视频

2023-05-25 21:12:56

 

有人问在我国空间站中能看电视吗?答案是肯定的!这和我们在家看电视没什么区别!不但能追剧,还能看直播。因为我国有多颗专门负责地空信号传输的天链卫星可以无死角地向空间站传输网络和电视信号,而空间站内部也有WIFI网络,连上网后和我们在家或在公司用网络看电视是一样的。

如今在我国空间站上驻守的三名航天员是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从已透露的消息来看,王亚平比较喜欢追剧,而翟志刚和叶光富比较喜欢看体育比赛。

​王亚平在太空跑步时追剧《理想之城》

​比如在今年的春节,翟志刚就在空间站上看了国足和越南国家队的电视直播,TV显示其动作很奇特,看到后面居然“飞了起来”。

​我国载人航天官方公众号2月15日发布了《天宫TV》第二季第二十一话,分享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们的在轨春节日记,其中就有乘组指令长翟志刚在太空观看国足和越南队足球比赛的记录,《天宫TV》中介绍称翟志刚也是球迷,天和核心舱内的定向摄像机a机记录了大年初一那天他看比赛时的情景,我们来看看这位太空球迷是咋看球的。

​指令长满怀期待看比赛,姿势也很像我们坐在沙发上看比赛的样子,身体比较放松,但赛况让他面色凝重,有点郁闷,双手抱在了胸前!

​《天宫TV》没有给出翟志刚看比赛的整个过程,但不用猜也能知道,看到最后他肯定想想把电视都踹了!你们起开,我来踢!

而在给出的影像资料中,网友们也发现翟志刚指令长的表现很配合国足1∶3输给越南国家队的战绩啊!表示这真的是气得飞起来了!就差说一句“我已看完比赛,感觉非常不好”向地面报告了。

​对此,网友们表示了担忧,真不应该让航天员们看国足比赛啊!有影响空间站安全的可能性!

​更有网友调侃表示,据说翟志刚春节看国足比赛时引发了地面飞控中心的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响起了一片警报声!

​还有网友做出论断,称这是载人航天飞控中心在利用国足比赛监测不良事件对航天员们心理状态的负面影响。

​到了元宵节这天,航天员王亚平女士从她的包包里摸出了一把小巧玲珑的古筝,看上去很迷你,吃完元宵就高高兴兴地弹了一曲《茉莉花》,真是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叶光富随乐起舞,摸出了一支葫芦丝吹奏了起来,《月光下的凤尾竹》悠扬响起,你看这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啊!

​但指令长可能还没从大年初一看国足比赛的郁闷中缓过劲来,没出来展示才艺,对此网友们表示指令长你看啥不好,看什么国足啊?现在你应该拿出喇叭来,吹一曲给那啥送送行吧!

参考资料:

《PP体育》2月15日文章《真·气到飘起来!神十三航天员翟志刚在太空中观看国足12强赛》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6日文章《中国式浪漫!王亚平在太空用古筝弹〈茉莉花〉;叶光富用葫芦丝吹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以上就是关于《气到飞起来?翟志刚看国足比赛后飘起,网友:已通过最强心理考核-翟志刚发言视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10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