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僧面猴被网友称“无脸男”“长相炸裂”,动物园回应:炸裂是什么形容词?明明长得很乖巧,有星味儿倪妮黑色吊带裙写真美照!每一张都值得收藏!(猴急白脸)

2023-05-27 01:34:02

 

近日,有网友在红山森林动物园拍到白面僧面猴,称之为“长相炸裂”“恐怖白脸猴子”,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猜测它会不会就是《千与千寻》中“无脸男”的原型。

2月22日,南京市红山森林公园发文回应:炸裂是个什么形容词?我们“杜杜”明明长得很乖巧,且有星味儿。

动物园还介绍:“白面僧面猴生活于南美洲,在我们冈瓦纳展区可以见到!雌雄两性外貌大不一样,雄性通体黢黑,脸白,很像动漫里的‘无脸男’,就是咱们走红的‘杜杜’;雌性呈斑驳的棕色,体型娇小一些。他们毛发浓密,堪称发量王者!”

资料显示,白面僧面猴是僧面猴属最小的物种,体长33-35厘米,体重0.7-2.5千克。营一夫一妻的以家庭为单位的小群,族群可集结成5-9只的群体共同生活。以果实、蜜糖、花朵或昆虫为食粮。怀孕期约163-176日,每胎产一仔。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四川观察等】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以上就是关于《白面僧面猴被网友称“无脸男”“长相炸裂”,动物园回应:炸裂是什么形容词?明明长得很乖巧,有星味儿倪妮黑色吊带裙写真美照!每一张都值得收藏!(猴急白脸)》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46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