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网课的背景格式?(怎么设置网课的背景格式图片)

2023-05-28 10:27:09

 

老师在直播的时候,想要营造出网上授课的专业度和学习的氛围效果,除了课程的内容格外用心之外,也会在网课中对课程的背景进行一番设置。不过对于网课背景格式的设置,很多人还不是太了解。101教育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在上网课的时候,进行背景格式,主要是网课中老师们都会用到的幻灯片ppt ,在使用幻灯片的过程中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设置背景格式。

首先,在桌面上右键点击【新建】,选择创建一个新的ppt幻灯片文档,双击打开点击创建新的页面。在演示界面输入要使用的内容,点击上方的【设计】选项。

然后找到【背景】菜单,选择【设置背景格式】选项,根据提示进行设置。再就是可以点击【另存为】选项,将当前的页面保存为其他的格式来使用。

在右侧显示出来的【对象属性】,选择设置填充格式,也可以选择使用颜色填充。使用其他的格式点击上方的【打开】,选择幻灯片格式,点击【确定】使用。最后点击【保存】选项,然后关闭退出幻灯片即可。

看了上面的介绍,我们应该知道如何设置课程的背景了吧!101教育旗下品牌101智慧课堂依托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基于101智慧课堂,以智慧教学为核心,为学校提供信息化教学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设置网课的背景格式?(怎么设置网课的背景格式图片)》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011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