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邮箱与其他企业邮箱介绍(腾讯企业邮箱和普通的区别)

2023-05-29 02:05:55

 

原标题:腾讯企业邮箱与其他企业邮箱介绍

在市场上常见的企业邮箱包括TOM邮箱企业版、网易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263企业邮箱等等。那他们这些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好呢?下面以TOM企业邮箱、腾讯、263、网易这四大大主流企业邮箱为例,从品牌实力这个方面解析哪个企业邮箱比较好。

TOM企业邮箱

隶属于香港TOM集团,上市公司,长江实业和和记黄埔共同投资,李嘉诚的企业,背景雄厚。1998年,推出邮箱服务,20年企业邮箱运营经验,支撑超过2亿用户。针对企业用户日常管理,TOM企业邮箱特别推出可结合企业的ERP系统和外部应用精确管理各项工作,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等在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还可以根据企业文化及使用需求定制专属邮箱版面,支持上传企业LOGO和名片编辑,塑造专业商务形象。

网易

邮箱业务是网易最早开始的业务之一,拥有超过20年经验,在做邮箱产品上自然有自己的优势。一些产品功能例如:动态邮件列表、网易企业邮箱配备相对应的服务团队,以处理不同的需求和问题,包含售前、实施、售后三大团队。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目前网易企业邮箱的售后服务已经有了口碑。

263企业邮箱

263是国内比较早开始推广专业企业邮箱服务的电子邮箱服务商之一。目前263网络通信已经成为国内的专业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但由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原因吧,功能并非十分全面。即便如此,经过专注发展,其企业邮箱的稳定性还是高于国内很多邮箱。

腾讯企业邮箱

腾讯是目前中国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虽然腾讯邮箱在与微信的结合方面有自己一定的优势,但是腾讯的主营业务不是邮箱服务,在产品及服务重视程度上远比如上竞品。具体会表现为个别功能一直没有跟上,例如调整部门架构等企业管理方面的功能。客服方面的满意度也跟网易的存在差距。

以上的内容便是国内企业邮箱的相关介绍,如果像购买企业邮箱,这里推荐光合网络。是上海国经集团旗下的重要公司,国经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地区较早的大规模网络公司,公司拥有上海国经、上海云友、广州泛德、广州超预、深圳超预、深圳聚客友、苏州润桥等分公司,而光合网络作为企业邮箱服务平台,其经济实力雄厚,技术研发强大,专业的服务团结对,加上其旗下的腾讯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qqq企业邮箱、163企业邮箱等等售价一律全网低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腾讯企业邮箱与其他企业邮箱介绍(腾讯企业邮箱和普通的区别)》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042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