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容量哪个大?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啥样的)

2023-05-29 02:12:27

 

原标题:企业邮箱容量哪个大?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容量多大?企业邮箱哪个好?没有域名可以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吗?大多数人在申请注册企业邮箱之前会有这样的疑问企业邮箱在申请注册之前有一个必备条件,那就是域名。

如果你想知道没有域名可以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吗,以TOM企业邮箱为例,下面的内容可以帮您解答~

没有域名可以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吗?

答案是可以的。

如果您不想自己申请域名或者不会申请域名,就可以去找自己选中的企业邮箱服务商,让服务商来帮助您申请域名。

申请注册企业邮箱流程

1、选择企业邮箱:在选择企业邮箱之前,要先明白自己的需求,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企业邮箱,特别是容量要选择无限容量的。

2、申请域名:选好合适的企业邮箱之后,联系企业邮箱客服,让它帮助您申请域名就可以了。

注册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的工作人员帮您申请好域名之后,同时也会完成公司域名邮箱的注册,注册完成后便能立即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域名可以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吗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容量哪个大?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啥样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042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