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来济南,公交、旅游、住宿全免费-济南公交车有优惠吗

2023-05-29 15:00:07

 

原标题:赞!来济南,公交、旅游、住宿全免费

星标“济南时报”,及时接收每篇推送文章。

“来济南了,地铁坐了,免费;趵突泉逛了,免费;青年驿站住了,八折……”

近日,拿着学生证免费逛济南的短视频成了社交媒体平台的热门话题。

一路向南,打卡济南!跟着北京高校博士生体验友好泉城。

济南“人才服务大礼包”,让景区“流量”变人才“留量”。

大学生来济南

符合条件的

公交 、旅游 、住宿享免费!

如何操作看这里

↓↓

天下泉城,人来无忧。免费公交地铁出行、三大景点免费游览、低成本青年驿站住宿……近日,济南市委组织部联合多个单位,向全国青年人才送上一份大礼包!

30天免费公交地铁出行

政策范围:在校大学生(主要包括在学信网能查到相关学籍的博士、硕士、本科、大专等在校大学生)

活动时间: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

一、免费乘坐公交车

1.请到应用市场下载安装“369出行”App(7.8.0及以上版本),点击首页“天下泉城人来无忧”畅游卡,按说明申领。

2.畅游卡激活后有效期30天,其间可免费乘坐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所属常规公交线路(不含定制公交)。

3.本年度每人可申领一次,仅限本人使用。

济南公交服务电话:96190

二、免费乘坐地铁

(一)第一阶段(至2023年5月8日)

在校大学生到各地铁站,可凭本人学生证通过专用人工通道免费乘坐地铁。

(二)第二阶段(2023年5月9日后)

5月9日后,我们将对在校大学生推出人脸识别免费坐地铁政策(有效期30天),到时请下载“济南地铁”App了解详情。

济南地铁服务电话:0531-59995999

免费畅游景点

政策范围:在校大学生(主要包括在学信网能查到相关学籍的博士、硕士、本科、大专等在校大学生)

活动时间: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

使用方法:

1.请先在“369出行”App(7.8.0及以上版本)申领“天下泉城 人来无忧”畅游卡,在畅游卡激活后30天有效期内,凭畅游卡二维码及学生证享受有关政策。

2.在趵突泉景区、千佛山景区、济南植物园入口处,出示畅游卡二维码及学生证,可免费进入景区。另外,我市大明湖、五龙潭、黑虎泉、曲水亭街、百花洲等景点常年对游客免费。

3.凭畅游卡二维码及学生证,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售票处,可半价购买门票。

趵突泉景区服务电话:0531-86920680

千佛山景区服务电话:0531-82662340

济南植物园服务电话:0531-80950800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服务电话:0531-83772666

求职住宿7天免费

青年驿站政策分两类:在济南游玩入住青年驿站和到济南求职入住青年驿站。

一、在济游玩入住青年驿站

本年度,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可八折入住以下青年驿站。

二、到济求职入住青年驿站

目前,济南已建立青年驿站100家,常态化为青年人才提供床位2000余个。来济南求职的大学生们(毕业5年内)可享受7天免费短宿。点击查看此前报道

你有什么想说的

欢迎留言区分享

最近微信再次改版

星标“济南时报”

及时接收每篇推送文章

↓↓


以上就是关于《赞!来济南,公交、旅游、住宿全免费-济南公交车有优惠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068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