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X_T 2023春夏时装秀 尘啸之上(unix是用什么语言开发的)

2023-03-13 01:18:20

 

  2022年9月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上,UNIX_T 2023春夏时装秀惊艳亮相这场时装秀以《尘啸之上》命名,用先锋的设计、前卫的装扮,从蒸汽朋克、工业、机械等角度着手设计服装,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穿峡谷、闯风暴、过沼泽…在疯狂的世界角度下向大家展示了女性可以温柔敦厚,也可以伟大和坚韧,我们都可以怀着理想在焦土上重新生根。

  复杂夸张的未来世界,独特而醒目,超现实的设定背景,传递新世纪潮流态度末日、热血、女权、沙暴各种元素交织在一起......... 我们该向何方?在这片废土中流浪的我们如何追寻更完美的自己,在荒芜绝境中寻觅。

  2022年9月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上,UNIX_T 2023春夏时装秀惊艳亮相这场时装秀以《尘啸之上》命名,用先锋的设计、前卫的装扮,从蒸汽朋克、工业、机械等角度着手设计服装,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穿峡谷、闯风暴、过沼泽…在疯狂的世界角度下向大家展示了女性可以温柔敦厚,也可以伟大和坚韧,我们都可以怀着理想在焦土上重新生根。

当服装遇上人工智能  在UNIX_T设计团队的精心布置下,秀场后方是一块巨大的显示器,随着走秀开始,模特伴随着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依次登场,仿佛将人置身于被荒漠覆盖的末日世界,不知何起不知所终技术的创新早已改变了我们对时装的看法,人工智能虚拟音乐人pink打造的谢幕音乐,以及秀场发布背景CG专属打造视觉背景,带来了中国时尚行业的又一次革新。

  异形面具、喷漆、金属配饰将人类的原始野性表现得淋淋尽致,通过利落线条,飒爽风格彰显别具一格的美学去打破桎梏,冲突融合,在不规则与规则碰撞中个性自我,无拘不羁,仿佛世界末日即将到来。

反乌托邦的流行  「世界末日」让人类迫不得已回到原始状态,从荒蛮中重新亲近大自然,被沙土染黄了的极端天气,颜色简单却又暗藏玄机的服装,暗黑、哥特、机能、科幻这些风格你都能在UNIX_T“末日废土风”中见到,面料的混搭、解构式的剪裁以及个性的轮廓都是UNIX_T末日美学的体现。

  电子时代的反叛朋克,质疑传统审美和衣服用途,质疑乌托邦的美好朋克的精神从来都是关于破坏和解构的艺术,现在则是在颓废的Grunge风格中混合未来的元素  细节不完美,结构交错,层次支离破碎UNIX_T融合解构主义和硬朗的女性特质,用末世、废士、赛博朋克,公路、沙漠、暴力美学,改装车、重金厲、摇滚科幻为时装赋能彰显多元意识形态。

荒芜意境的末日美学  当最原始的布料遇上专注于创作的UNIX_T,打造出的是一件件赋予灵魂的艺术品,充满着前卫又大胆的未来感模特们缓缓从黑暗中踏着风暴走来,身上带着面罩、橡胶管、金属配饰等未来感十足,带给观众们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无一不体现着品牌对于未来世界的探索。

  可以看到末日废土风大量运用了大地色系和扎染的手法,贴合身体线条的剪裁反而多了一份压抑,切开,扭错、撕裂现有衣服,通过绑带连接重新构造这种美学的微妙之处,在于它可以随人们的喜好,来决定展露肌肤的程度,并不完全仅限于袒胸露臂的直接方式来展示身体肌肤。

  破洞不规则剪裁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人们的这种心理这种设计手法,更像是解构主义时尚的一个分支在这种美学当中,即使是最简单最基本的款式也能被重新构想,带来不一样的外观如柔软的面料、性感破洞的细节,在兼顾舒适的同时又非常时尚前卫。

  时尚圈的风潮,早已不仅仅停留在对新颖的美学事物与其外观的关注,而是正在回归人类最基本的本能之一——思考在全球集体面对疫情之际,现代文明遭受冲击,许多人被迫第一次赤裸面对“生存问题”,末日美学与灾难叙事,似乎一针见血地揭开了繁荣的人类文明脆弱的那一面,警钟亦或是丧钟,已不容人们的忽视。

  在末日世界看似怪诞的背后,是品牌希望用这种与现实边界模糊的存在感来引发人们的思考,亦展现出品牌设计师超越界限,不拘一格大胆而为的设计风格UNIX_T品牌的设计团队始终着眼于未来,他们把领先于过去与此刻的审美潮流,平庸的现实被顷刻瓦解,非凡的未来被瞬间构建。

“怪”的很迷人的UNIX_T接下来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or惊吓,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新视线)责任编辑:曹蕊


以上就是关于《UNIX_T 2023春夏时装秀 尘啸之上(unix是用什么语言开发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12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