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故事:后羿射日(中国古代神话后羿射日的思维导图)

2023-06-03 03:09:25

 

神话故事:后羿射日

很久很久以前,天帝有十个儿子,每一天都会有一个儿子值班,给人间带来温暖和光明,让人们欢乐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天上出现了十个太阳,原先是值班很好玩,经常会有一些趣味的事发生,天帝的十个儿子都要值班。

十个太阳把大地烘烤得像个大火炉,森林着火了,河水干涸了,人们饿的饿,中暑的中暑,并且死亡人数越来越多。十个太阳是开心了,可人们遭殃了。

之后,人人都明白的神射手—后羿出现了,原先后羿看见人们叫苦连天,于是他准备把太阳射下来,他站在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上拿起弓,又从身后拿来一只箭,只听“嘣、嘣、嘣……”的几声,九个太阳掉了下来,他正准备射第十个太阳时,心想:如果我把第十个太阳射下来,那么天地间将是一片黑暗,还是留一个太阳吧!于是,他把最终一只箭给扔了。

之后,后羿成了全世界人都明白的大英雄。


以上就是关于《神话故事:后羿射日(中国古代神话后羿射日的思维导图)》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264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