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辉到睢阳区胜利小学检查指导少先队工作-睢阳区胜利小学校长简介

2023-06-05 08:19:04

 

原标题:张启辉到睢阳区胜利小学检查指导少先队工作

3月20日,团市委书记张启辉一行到睢阳区胜利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少先队工作。

张启辉一行深入胜利小学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史馆、心理咨询室、减压室、团队活动室、劳动实践基地等场所,边走边听取该校少先队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少先队员在工作室开展活动的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图片资料。

张启辉对胜利小学开展的少先队系列活动工作和成果表示认可和赞扬,对少先队活动阵地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少先队建设是共产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少先队是学校教育的得力助手,团结教育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养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好品德和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好作风,使少年儿童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把握机遇,充分调动资源,将少先队工作做出成效、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张启辉要求,要持续深化少先队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优化少先队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少先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力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大公网河南·商丘新闻热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张启辉到睢阳区胜利小学检查指导少先队工作-睢阳区胜利小学校长简介》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358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