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普及:刷卡机正确使用方式

2023-06-10 12:31:45

 

首先,得有一款靠谱的刷卡机,怎么选靠谱刷卡机看阿宝前面的文章:,或者留言联系阿宝咨询都可。

有了靠谱的刷卡机就可以随便用了吗?非也!好的工具也要有好的使用方法,正确的使用方式很重要!

1、小额多笔,金额随机

如果你要每月要刷10万,那么你这10万可以分10笔刷,第一次9800,第二次17930,第三次24700,第四次,4650,第五次31620.....不要带小数点,无规律可循,额度时大时小,模拟真实的刷卡习惯,中间在结合一些实体,比如绑定支付宝,微信,中午买个饭,买瓶水,都可以支付。建议小额多笔刷卡,小额银行一般是不会风控的,即使你的POS机不是标准商户,影响也不会很大,切记不可总刷大额。一个账单最低15笔以上,不可太少。

总而言之就是:频率要高,模拟真实消费。

2、适当分期,给银行做贡献

要办点分期:偶尔刷个600以上,然后办个分期(分期期数最好是3-6个月,不要分太长),要给银行有钱赚,这样银行觉得你是优质客户,提额也容易(具体参照各银行规则来,有的银行不喜欢分期)。

3、刷卡费率,刷卡为主,扫码为辅

不管你是走线下刷卡,还是走扫码,银行都是有钱赚,但是相对来说线下刷卡的手续费比扫码手续费高,那么银行刷卡赚的钱也就比扫码赚得多,尽量不要大额度扫码支付(扫码都是0.38费率),银行没钱赚,就算你刷的笔数很多,天天使用,这种的账单,想提额很难,不降额就不错了。

现在很多POS机宣传扫码0.38,确实可以做到,但通常大额不建议常用,注意了。

4、切勿即刷即还

不要一次性还款又一次性刷出来:特别是到还款日还进去,又一次性刷出来,这是大忌。

5、切勿几笔刷空

错误的用卡方式:每个月额度都刷完,基本都是一笔刷空,最多两笔,不到还款日最后一天绝对不还款,这种套路太明显了。很多卡友说前几年这样也没事,以前不代表现在,现在也不代表以后,以后风控只会越来越严,注意细节才能保平安。所以,卡的额度不要一次性刷空,也不要非到还款日才还款,账单出来之后就可以陆续还款了。

6、刷卡要选时,“吉时”刷卡保平安:

既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早上9点之前尽量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还没有开门。晚上11点以后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已经关门了。再晚一般都是酒吧、ktv的等娱乐场所,但是你夜间刷卡不一定就会出现这类商户,所以为了避免风控,晚上尽量少刷卡。

7、切勿逾期!

一定要珍惜征信,绝对不要逾期。如果最后还款日还不了款,可以打银行电话,一般可以给你缓3天,这3天内要想尽办法还清。

8、额度不要刷空

卡片额度最低留20%以上,相对安全。额度留太少,容易被风控刷不出来或者降额。

以上,最后还有不清楚的欢迎私信留言咨询阿宝。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小白普及:刷卡机正确使用方式》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484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