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数科(我来贷)隐私计算助力数据安全

2023-06-12 22:08:49

 

原标题:我来数科(我来贷)隐私计算助力数据安全

大数据时代,数字金融提高了金融服务的精准性,金融科技发展赋予金融服务诸多的机遇。

与此同时,金融科技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在给日常生活、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等带来了极大的便捷的同时,用户隐私也面临着可能无处不在的“算计”,如何享受数据价值带来的利好并保护隐私,正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

作为国内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依托母公司在隐私计算领域的创新成果与优势,打造了布局科学、安全可靠的技术基础设施,经过多年的努力,我来数科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发力AI、大数据、云计算、隐私计算等新技术应用,驱动金融监管机构从基础知识架构到风险管理、业务流程、客户经营等各个国家核心节点的提升与优化,助推行业信息融合,为金融创新科技教育领域不断拓宽学生服务边界、覆盖更广泛的客户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在金融科技探索中,隐私计算研发是最突出的行业领先成果。2018年开始,我来数科(我来贷)母公司就开始布局隐私计算的研发,次年开始将“隐私计算”上升为集团战略地位,随着新技术团队的在前海的落户,可以说将我来数科(我来贷)的隐私计算研发推上了一层新的台阶。2020年,为了进一步完善集团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布局,我来数科(我来贷)完成了联邦学习平台从0到1的突破,搭建了从任务管理、在线推理、操控中心、算法库与联邦基础于一身的学习平台。

从技术上打破数据孤岛,我来数科(我来贷)通过联邦学习在隐私计算方面的技术突破。一方面,可实现数据隔离,参与各方的数据不会泄露到外部,满足用户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的需求;另一方面,我来数科(我来贷)通过联邦学习能够保证模型质量无损,保证联邦模型比割裂的独立模型效果好。

面对挑战,我来数科(我来贷)加码金融科技的投入和研发,推动金融机构实现多方数据的融合,以联邦学习技术为基础,并加强保护数据安全与隐私。以“数据可用不可见,数据不动价值动”的形式保障数据安全,通过技术挖掘数据价值,保障客户安全开启双重护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我来数科(我来贷)隐私计算助力数据安全》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536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